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中国地大珠宝学院举办毕业生作品展 展示学生创意
珠宝资讯·宝玉石周刊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7-7-18 13:02:39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焦国涛) 6月12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珠宝学院在学院综合楼举办了07毕业生作品展。作品分为平面设计和实物制作两种形式,是2007届毕业生通过校外采风,结合自己的设计理论而创作的。
      珠宝学院院长何明跃说,这些作品汇聚了07年50名毕业生创作的不同风格,无论实物制作,还是平面设计,都反映了同学们对设计艺术独到的领悟能力、精湛的诠释能力和对艺术创作的执著追求,凝聚了学生们4年来心血和热情。通过展览,既能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又能激发在校学生的创作热情。这些作品反映了老师的指导思想,也表达出学生不同的个性思维。通过展览,让老师进行评检,然后评出优秀作品。
      毕业生韩冬同学对这次展览很有感触,他说,这次我展出的几件翡翠作品,是我在云南实习时,自己买料,亲手创作的,虽然雕工还不够精细,很多地方有待提高,但是通过实习,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学校让学生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思路,很有必要。
      珠宝学院有关领导还透露,在今年适当的时期,学院还将组织有关人员,到各大高校的相关专业进行实地考察,学习同行的先进的教学方法和治学理念,兼容并包,保这些优势和长处结合自身的特点,运用到自己的教学当中,逐步提高学院的整体水平,把珠宝学院办成国内一流的珠宝学院,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学生,为我国的珠宝事业输送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据了解,部分学生创作的作品,已经被知名珠宝企业看中,将被制作成珠宝首饰。(宝玉石周刊)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