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08年北京奥运会惟一特许经营商佳丽珠宝落户深圳金丽
珠宝资讯·宝玉石周刊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7-7-15 19:04:15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晓舟) 6月12日,位于深圳田贝四路的金丽国际珠宝交易中心迎来了一个新贵客,中国奥运特许珍珠经营商——佳丽珍珠300平方米的展厅在此隆重开业。业内人士认为,佳丽珍珠在深圳落户,将给深圳繁荣的珠宝企业再添活力与竞争实力,在很大程度上促进深圳珍珠首饰行业乃至泛珠三角地区珠宝首饰行业的国际化发展进程。
  据佳丽珠宝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文斌介绍,在全国奥运特许生产商的珠宝类商家中,浙江佳丽珍珠首饰有限公司是其中唯一指定的奥运珍珠类企业生产商。2006年7月佳丽公司力挫群雄,从全国百余家应征的珠宝首饰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全国惟一特许经营商的珍珠类企业,产品将由北京奥组委统一组织,直接进入“沃尔玛”等国际大型零售机构。
  在展厅记者看到,整体设计风格凸现国际时尚品味,大量款式新颖多样、品种丰富、设计高雅时尚的佳丽珍珠首饰珍品和奥运系列藏品、运动首饰产品琳琅陈列于展柜内,让人大饱眼福。深圳市民又多了一个选购名牌首饰和亲近世界顶尖品牌珠宝工艺的好去处。为了迎奥运与庆开业,当日举行了盛大的“佳丽伴奥运、华夏尽风采”等多项主题活动。
  据悉,佳丽将与黄金协会、铂金协会、DTC、珍珠协会以及其他兄弟企业一道,共同推出黄金、铂金、K金、银饰等镶嵌珍珠产品,推出一些珍珠概念新产品,将业务进一步扩大到服饰搭配和婚庆市场,向人们传递“结婚不仅要钻石,也要有珍珠”的概念。(宝玉石周刊)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