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欧诗漫中英文商标获中国驰名商标
珠宝资讯·宝玉石周刊
珠宝资讯  加入时间:2007-7-15 19:02:44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刘书兰) 日前,欧诗漫集团持有的中文商标“欧诗漫”和英文商标“Osmun”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这是继欧诗漫集团产品去年被认定为“国家免检产品”之后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突破。
      从1968年欧诗漫集团董事长沈志荣培育出中国第一颗淡水珍珠,到成立全国第一个河蚌育珠技术综合科研机构——德清珍珠研究所,再到被中国农学会确认国内唯一珍珠生产加工基地,沈志荣最大的梦想就是要把珍珠事业做到同行业第一,把珍珠文化发扬到世界各地。
  1993年,“欧诗漫”商标正式注册。商标自注册以来,欧诗漫集团投入了大量资金,通过电视台、广播、报纸、户外、网络等各种形式在全国各地经过长达14年的持续宣传和推广。1994年,欧诗漫集团公司正式组建,沈志荣即开始引入CIS企业形象识别系统,花了20多万元聘请台湾著名的广告公司打造公司形象,统一标志。当年“欧诗漫”商标即被评为“浙江省著名商标”。
  1995年,欧诗漫集团又成功竞标国内第一列列车的冠名权及广告载体使用权(哈尔滨——北京17/18次“欧诗漫号”列车)。欧诗漫的品牌战略让欧诗漫品牌不断升值,如今,“欧诗漫”商标连续4次被评为“浙江著名商标”,连续3次被评为“浙江名牌产品”,一次被评为“浙江知名商号”,并于2006被国家认定为“国家免检产品”。在今年的第十五届(2006)“保护消费者杯”上,欧诗漫又成为浙江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欧诗漫珠宝连续多年被中宝协评为中国珠宝首饰业驰名品牌。欧诗漫珍珠是被中宝协唯一评出的“中国珍珠真品标志首家使用单位”。1998年,欧诗漫集团就率先在同行业中通过ISO9002:1994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现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
  目前,欧诗漫集团已发展成为国内唯一集珍珠养殖、珍珠饰品、珍珠医药保健品于一体的综合性开发公司。“欧诗漫”产品已远销国外,主要是美国、日本、俄罗斯及中东、东南亚、西非、拉美等地区。“欧诗漫”产品近3年的产量、销售收入、利税均在同行业名列前茅。(宝玉石周刊)
关键字 
珠宝资讯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