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文博会预告|珠宝设计最前沿,活动亮点抢先看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19-5-14 13:37:29  byszk

本网讯 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深圳西部国际珠宝城(宝立方)分会场,将于5月17日至5月20日,在宝立方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我们将以“以设计为本,助产业升级”为主题,带来粤港珠宝设计联盟成立暨粤港珠宝设计联盟平台落户宝立方、“以设计为本,助产业升级”粤港珠宝设计论坛、“聚势附能,共话创意”粤港珠宝设计师交流会、粤港珠宝设计联展(七大联展),联动粤港等多地区资源,以珠宝设计为核心,全力打造一场珠宝设计盛典。


活动主题

以设计为本,助产业升级
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
深圳西部国际珠宝城(宝立方)分会场
暨粤港珠宝设计盛典

活动时间:2019年5月17日至5月20日
活动地点: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四路198号宝立方文化创意园
主办单位:深圳明金海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深圳西部国际珠宝城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广东雕刻艺术研究会、广州市番禺区珠宝厂商会、香港珠宝设计协会、英国皇家宝石协会、深圳市珠宝首饰设计师协会、宝立方珠宝首饰传承与创新专家委员会、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深圳市珠宝学校、武汉唐人珠宝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武汉巧意科技有限公司、武汉易饰三维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尚艺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SENSE ART CENTER)、深圳市玺宝珠宝有限公司、SHIN LOVIA(诗洛娅珠宝)、天人电影学院、深圳宝立方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办事处 (排名不分先后)

开幕式

粤港珠宝设计联盟成立
暨粤港珠宝设计联盟平台落户宝立方
时间:2019/5/17 15:00-17:00
地点:宝立方中心  4F中厅

  “粤港珠宝设计联盟”是响应国家关于粤港澳大湾区经济、产业深化合作的政策,充分利用大湾区珠宝产业优势促进现代珠宝产业发展,发挥珠宝产业在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中的作用。该联盟是由在粤港澳大湾区从事珠宝行业及相关行业的行业组织、教育科研机构、技术组织和公共服务平台等共同发起成立的非营利性、非注册的开发性联合体,是自愿缔结的一种区域行业协同机制。“粤港珠宝设计联盟”将引导广东珠宝与香港等地珠宝行业实现错位发展以及保持自身优势,实现多地珠宝的强强联合,引领珠宝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目前已有十三家粤港区域内的各大行业商协会、机构及个人确认加入成为联盟创始成员,共同打造“粤港珠宝设计联盟”。

大师论坛

以设计为本,助产业升级——粤港珠宝设计论坛
时间:2019/5/17 15:00-17:00  
地点:宝立方中心  4F中厅

届时,将特邀多名珠宝大师,现场分享珠宝设计理念,以及珠宝未来的发展方向。

特邀嘉宾

交流会

珠宝品牌创新发展与消费者价值
时间:2019/5/18 14:00-15:00
地点:宝立方中心  1F中庭



聚势附能,共话创意——粤港珠宝设计师交流会
时间:2019/5/18 15:00-16:30
地点:宝立方中心  1F中庭
特邀:GIC设计师

七大展区
粤港珠宝设计联展

时间:2019/5/17-5/20
地点:宝立方中心  1F

    特邀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国际珠宝大师、香港珠宝大师、珠宝3D打印技术企业、珠宝文化创意品牌、珠宝院校、珠宝新锐设计师、珠宝文化创意商户,共同开展本次联展,让市民可以近距离领略珠宝设计魅力。

南粤风韵——粤港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邀请展


国际前沿——粤港著名珠宝设计师邀请展


科创先锋——粤港珠宝3D打印体验展


原创力量——粤港珠宝文化创意品牌作品展

当代美学——粤港珠宝院校当代首饰作品展

创意风尚——粤港珠宝新锐设计师作品展

文创集群——粤港珠宝文化创意商户联展


除此之外,部分展品将出现在在文博会主会场展馆
主会场展馆地址:福田会展中心1号馆1D14展位
主会场展示时间:2019年5月16日至5月20日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