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玉龙奖”获奖玉雕精品登陆上海展,一赏海派玉雕佳作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19-5-6 16:31:38  byszk

本网讯 玉龙奖是全国玉雕评比活动之一,由上海宝玉石行业协会主办,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十届。“玉龙奖”评选活动旨在更好地弘扬珠宝玉器文化,优化人才成长环境,促进人才脱颖而出,提升创新设计能力,激励多出精品,推动行业发展,促进行业规范和市场繁荣。自创办以来,以立足上海、面向全国的开放性,注重设计思想的创造性和业内外多方参与的多元性,已成为当今珠宝玉石界举足轻重的大型作品评选和交流活动。

2019年第十一届“玉龙奖”已于4月29日之前完成初选工作并向入围作品作者发布了入围通知,并将于5月8号至12号上海珠宝展期间进行评选活动并现场展览。

据主办单位统计,第12界“玉龙奖”征集作品数量超过2000件,经初评后,入围展览评选的将在800件左右。涉及江苏、浙江、北京、河南、广东、云南等多个国内玉雕产地,参展作品几近井喷,玉雕手把件、摆件、器皿、玉牌、珠宝首饰皆有,材质则涵盖了白玉、翡翠、玛瑙、水晶、琥珀蜜蜡、绿松石等各类珠宝玉石。

玉龙奖”评选本着“选料要精,工艺要高,创意要新,总体要美”的总要求,在坚持作品原创性、创新性和引领性的基础上,强调作品的创意、雕刻工艺和材质运用。只有三者都符合一定标准后,才有资格获选。

同时为体现公平原则,所有评委均从协会的专家库中随机抽选。为了保证评审公允,所有展示的作品在评审时只出现编号和作品名称,由社会公众通过网络评选出的“最受公众喜爱奖”。这样也让业内真正了解市场需求、百姓爱好的一面,这项独创得到公众的欢迎与媒体的认可。现场,观众可以为自己喜欢的作品进行投票,选出自己心仪佳作。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玉龙奖参展作品会在5月12日中午12:30撤展,对玉雕感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这场巧夺天工佳品盛宴。

玉龙奖作品欣赏

周边特别设立玉雕工作室展示区,有来自上海、苏州、河南20家玉雕工作室为珠宝爱好者献上玉雕大师们最新力作。
【活动名称】2019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
【活动时间】5月8日(周三)——5月12日(周日)
【活动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上海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

关注宝玉石周刊公众号,了解更多珠宝资讯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