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第三届(2018年)广州珠宝钻石国际年会活动精彩纷呈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18-11-23 17:50:33  byszk

由广州钻石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2018年番禺国际珠宝周之“第三届(2018年)广州珠宝钻石国际年会”将于11月27日-28日举办。活动旨在为国内外行业企业及合作伙伴提供交流对接平台,探索在一带一路倡议、粤港澳大湾区战略和自由贸易港建设机遇背景下,如何培育中国珠宝钻石贸易新业态新模式,提高中国珠宝钻石原材料供应体系质量,形成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局面。


本届国际年会活动精彩纷呈,设置国际珠宝产业论坛、安特卫普钻石日等多个版块,以举行国际会议、组织商务对接交流、举办交易盛会等多样的形式,促进国内外的行业交流,提升番禺珠宝名片与形象。


国际大咖,分析行业发展方向


Rapaport集团公司创始人Martin Rapaport将应邀出席国际珠宝产业论坛,对全球钻石供需分析与行业动向进行探讨。(Rapaport集团于1978年创办的《Rapaport钻石价格表》是全球钻石行业最主要的钻石价格信息与市场信息来源,被行业人士广泛用作报价基础,在业内享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Rapaport集团公司创始人Martin Rapaport

wpsE0B6.tmp.png


此外,国际彩色宝石协会(ICA)主席Clement Sabbagh将对国际彩色宝石市场趋势进行分析。(ICA是国际彩色宝石行业最重要的代表机构,联合全球彩色宝石矿主、切割商、贸易商等,致力于维护并推动彩色宝石行业发展。2018年3月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与ICA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中国和世界彩色宝石推广及贸易交流平台)


国际彩色宝石协会(ICA)主席:Clement Sabbagh

wpsE0D6.tmp.png


年会论坛上还将举行国际彩色宝石协会(ICA)旗下《Incolor》杂志中文版的全球首发仪式。(《Incolor》(英文版)是一本全球发行的珠宝行业专业杂志,内容涵括珠宝国际市场资讯、宝石学前沿研究、时尚设计及知识文化普及等多个维度。ICA将杂志中文版的全球编译发行权独家授权给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


共商未来,智库支招


国际珠宝产业论坛将特邀商务部研究院对外贸易研究所专家对宏观经济与国际贸易形势进行分析,为珠宝行业提供智库指引。


广州钻石交易中心将以“基业长青——供给侧优化钻石行业动力”为主题召开分论坛,邀请戴比尔斯、ALROSA等国际钻石行业巨头就毛坯钻石供应与中国市场发展策略进行分享,同时聚焦当下最热门的合成钻石话题,引领行业对合成钻石首饰的定位与发展进行思考。


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将以“渠道制胜——珠宝产业链与供应链协同”为主题召开分论坛,邀请知名品牌、行业大咖、专家学者围绕珠宝产业链与供应链整合进行探讨,并探讨进口税收新政下中国珠宝产业的新机遇。


国际交流,互促发展


安特卫普世界钻石中心(AWDC)作为本次年会联合主办方,将与广州钻石交易中心和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联合举办“安特卫普钻石日”活动。


安特卫普作为拥有570年悠久历史的世界钻石之都,将组织一批顶尖的成品钻石供应商代表团,与中国钻石企业开展供需对接。同时,通过举行“安特卫普钻石之夜”活动,全面展示比利时钻石文化与历史内涵,进一步加强中国与安特卫普的商贸联系,促进钻石贸易往来。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