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见证宝石和创新珠宝的美丽与光芒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18-8-13 13:16:44  byszk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第36届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将于9月12至18日假座两大世界级展览馆举行。全球最为显赫的珠宝首饰制造商及宝石供应商将莅临本届展会,展出各款至臻完美的珠宝系列。

 


      这个领导业界的展会打着“一展两地”的旗号,预料会吸引3690家来自57个国家地区的参展商参与;在2017年,九月展就接待逾59000名世界各地的买家。两大展馆共有逾13.5万平方米展览场地,按展品类别组成不同展区,专为买家采购需要而设。
      珠宝商所需的钻石、彩色宝石及珍珠等材料部分会于9月12至16日假座亚洲国际博览馆率先揭幕。而一系列璀璨生辉的珠宝首饰成品、包装、工具及设备将会在9月14至18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开幕。


      特色展馆精品荟萃
      珠宝精品馆。汇聚逾70家蜚声寰宇的珠宝商,展出世界各地珠宝大师的不朽杰作。买家届时可以一睹工艺超凡的名贵首饰、古董精品、珠宝钟表,以及举世无双的臻品。
      宝石精品馆。云集50多家环球参展商,呈献品质上乘、世界罕有的裸钻、彩色宝色及珍珠等天然瑰宝。


      CORE展馆。自2017年6月登场,CORE展馆招来了多家以香港为业务拓展基地的著名本土珠宝商参展。这个展馆以工艺精湛、国际级的珠宝首饰及超卓的服务见称,两者亦是香港闻名遐迩的卖点,买家不容错过。
      国际艺粹馆。该馆是环球品牌首饰的专属展览场地,近50家参展商将呈献其设计时尚、优雅独特的首饰系列。
      另外,九月展还有更多精彩活动,包括珍珠拍卖、钻石预览、研讨会,及分别设于亚洲国际博览馆及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的交流活动。
      另悉,第16届九月亚洲时尚首饰及配饰展将在9月12至15日在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为专业买家带来一系列最新时尚首饰系列,披露潮流趋势。参观人士可凭珠宝首饰展的入场证免费进场参观。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