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冠玲珑肖像画惊艳亮相香港展
国际知名珠宝设计师和钻石画家Reena Ahluwalia与古珀行合作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16-10-8 11:00:22  byszk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9月15日,香港名牌冠玲珑与国际知名珠宝设计师和钻石画家Reena Ahluwalia合作推出的超写实冠玲珑绘画,在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古珀行展位揭幕。

 


      Reena Ahluwalia手绘的冠玲珑肖像画惟妙惟肖、精美绝伦,向珠宝行业展示了冠玲珑六围一专利钻石镶嵌技术的特质与美感。古珀行珠宝集团董事沈运龙表示:“我们很荣幸与Reena合作;她前所未有的珠宝设计和钻石绘画天赋肯定会为珠宝行业带来许多令人兴奋的新元素。”
      “古珀行一直引以艺术眼光和创新技术设计产品,其中最为世界珠宝行业肯定的是世界专利设计 —— 冠玲珑两个吉尼斯世界纪录最有价值吉他和镶嵌最多宝石吉他。今后,古珀行将继续生产高质量的创意珠宝作品,引领珠宝行业潮流发展趋势。”沈运龙说。


      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冠玲珑六围一专利钻石镶嵌技术肖像画,还有来自Reena的钻石肖像系列(Diamond Portrait Series)和钻石之门系列(Diamond Portal Series)的七幅惊人艺术作品同时在古珀行于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展位上展出,这是Reena首次在香港展出她的画作,其中包括她的三个最新作品:黄金之心(Heart of Gold),纯洁之心(Pure Heart)和热情之心(Passionate Heart)。沈运龙和Reena同时还宣布,双方下一个首饰设计的重度合作,将在维琴察珠宝展2017年推出。


       Reena是世界上屡获殊荣的国际知名珠宝设计师和钻石画家,她的冠玲珑六围一专利钻石镶嵌技术肖像画,画作高度细致入微、超逼真的钻石、超放大的切割面,令人难以置信的细节,不愧为是一幅迷人的钻石作品:钻石仿佛在诉说着委婉的故事和美好的灵魂。 Reena表示,她一直致力透过她的绘画和珠宝作品赞颂钻石。Reena的画还被刊登在著名的“世界钻石杂志”(World Diamond Magazine)的封面。
      冠玲珑肖像画“48×48”厘米见方,是Reena用45天的时间精心打造的一幅丙烯画。这幅画逼真地描绘了冠玲珑专利技术的高折射特质。Reena说:“我十分仰慕沈运龙发明的冠玲珑,他是一位创造者,我很高兴与古珀行合作,我希望我创新的珠宝首饰设计和富有故事的钻石画作能掀动珠宝界。”     
      据介绍,冠玲珑六围一专利钻石镶嵌技术肖像画将在维琴察珠宝展和巴塞尔钟表珠宝展上展出。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