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琥珀为北京夏季展带来丝丝清凉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16-8-2 10:18:36  byazk

      尽管北京这几天的天气闷热难耐,不时还伴有大雨,但是北京夏季珠宝展还是如约而至。7月20日至24日,北京夏季珠宝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国展)举行。琥珀和蜜蜡无疑成为本届展会一大亮点,也成为广大消费者的热点,来自中宝协琥珀分会展团和水贝彩宝基地的琥珀和蜜蜡展位等显得格外显眼。走进展馆,一抹金黄色瞬间抢占你的眼球,各品类琥珀展品吸引着八方来客。
      这几年,在全球经济承压和复苏乏力的情况下,琥珀成为拉动珠宝市场的重要引擎,逐步成为一大消费热点。在本届展会上,也看出了琥珀市场强劲的态势。走进展馆正门,一块块商家的广告牌赫然而立,最显眼的是三家琥珀商的广告牌集中而立,很多客商也是顺着广告牌的标识来到琥珀蜜蜡的展馆。
      从整个展馆来看,人数最集中的地方仍是属于彩宝,而这其中又当属琥珀展位消费者最为集中。这几年,琥珀市场渐趋走俏,很多消费者都想拥有一件属于自己喜欢的琥珀首饰。本届展会上,除了中宝协琥珀分会的展位和水贝彩宝基地的展位之外,还有一些零散的琥珀展商,其中,熠晟珠宝的琥珀展品格外引人,虽然展位位置在展馆的稍微偏僻的方位,但是它的展品却吸引很多消费者前来驻足观看。记者在熠晟珠宝看到,这里的货品齐全,批零兼营,产品也很有特色,受到消费者欢迎。也许是展会的最后一天,又正值周末,天气放晴,尽管有点湿热,很多客户还是来到展会看看,顺便可以淘几件便宜的珠宝。一些琥珀商家在最后一天都推出了一些特价品类,比如,特价的琥珀镶嵌银饰戒指,90元至200元一件不等,款式还算不错,做工也很精致,吸引很多消费者观看。北京的詹女士看到别人都在挑选,她也过来凑热闹,看到一款戒指样式很新颖,就花了200元买了一件,“我看挺好,款式和色彩都挺时尚,我就给我妹妹买了一件,相信她一定会喜欢。”也有一些消费者认为,琥珀产品确实很好看,就好似价格有点贵,比如,一件看上去不太起眼的蓝珀手链就要5000元左右,大概就是150元至200元一克,当然还有更好的,实在难以接受。但是商家认为,这还是批发价,更让消费者对琥珀的价格感到一头雾水。
      在展会上,记者也发现,这些参展的琥珀商家,并不是都很满意,有一些商家没有达到太多实质性的收获,只是发现一些潜在的客户而已。但是他们并没有过分的悲观,毕竟目前的市场状况就是如此。“现在凡是还能出来参展的商家,已经是很不错的了。毕竟在大环境下,生存还是没有问题。”琥珀展商郑先生表示。

(焦国涛)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