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西安国际珠宝展6月举办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16-6-7 9:37:14  byszk

      本报讯  被誉为“金城千里,天府之国”的古城西安,6月2日至6日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7届中国(西安) 国际珠宝玉石展览会。本届展会面积20000平方米,拥有800个国际展位,600家国内外优质珠宝商参展。为西安人民奉上参展商精心打造珠宝飨宴。

      年度双展  六月领衔
      近年来,随着西部经济飞速发展,西部珠宝玉石首饰市场消费需求的逐年攀升,而随着南方消费市场的日渐饱和,以西安为中心的西部地区成为众多珠宝商的逐鹿之地。
      2012年,由成功运作“深圳茶博”会的国内知名策展机构——深圳华巨臣公司主办的西安珠宝展,入驻古城西安,首战便以20亿元的货品总价值、7.8万的人流量、1.25亿元的现场交易额,初师告捷,并在业界引起巨大反响,被冠誉“西北第一专业珠宝展”。
      2014年,为迎合市场和展商需求,西安珠宝展探索并实行一年双展的办展模式,极大地刺激和激活了西北珠宝消费市场的温度和热力。到今年6月第7届,西安珠宝展历经6届打造和近5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珠宝商在中国西部最重要的推广和展示舞台、商贸合作的最佳场地,以及拉动西安经济、推动城市宣传的重要窗口。
      据华巨臣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华巨臣对市场周密的调研,再加上西安有良好的展会基础、强大的市场需求、是促成西安珠宝展得以以一年双展的模式延续并递次辉煌的重要原因。相信本次西安珠宝展项目团队全力以赴的第7届,必将成为这个流火六月最令人期待的西部盛事, 今后西安珠宝展都将沿袭这种模式并持续发展下去。

      盛宴相呈   七届相伴
      据了解,本次展会韩国精品珠宝展团、波兰琥珀协会、台湾得宝传家精品珠宝展团、台湾珠宝杂志社展团、香港玉器商会、斯里兰卡精品珠宝展团、云南省龙陵县黄龙玉协会、云南省腾冲翡翠协会、深圳市宝琳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展团、深圳市三联水晶玉石文化协会、南阳玉文化促进会、江门市台山玉协会、信之源珠宝展团等国内外代表性展团联袂献展;陕西戴梦得珠宝、陕西家和瑞祥黄金珠宝有限公司、浙江天使之泪珍珠、臻品珠宝拍卖会、波兰琥珀、石缘寿山石工作室、香港贵妃彩宝有限公司等高端珠宝品牌强势入驻。
      整场展会,台湾珊瑚、香港玉器、深圳彩宝、云南翡翠、浙江诸暨珍珠、江苏东海水晶等国内各类珠宝奇珍,以及阿拉善奇石、波兰琥珀、多米尼加原产地蓝珀、斯里兰卡彩宝、巴西水晶、缅甸水沫玉、南洋珠、韩国潮流饰品等海外珠宝臻品一应俱全。另外,豪华珠宝T台秀、臻品珠宝底价拍卖等精彩主题活动也将助阵现场、与民同乐!展会还特设咖啡休息区,由太平洋咖啡友情支持!
      第7届西安珠宝展,体验与购物并重、文化与时尚同行,佳期迫近,诚邀您共同赶赴,见证璀璨。


(安媛)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