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2015中国国际珠宝展精彩绽放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15-12-4 16:35:22  宝玉石周刊

      展览面积75000平方米,4200多个展位;有来自中国、美国、以色列、韩国、斯里兰卡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境外展商超过400家。本届展会展览面积、展商展位数量、国际展商比例均创历史之最

      中国国际珠宝展开幕式现场

本报讯  焦国涛报道:11月28日至12月2日,为期5天的2015中国国际珠宝展在京隆重举办。1800多家国内外展商汇聚北京,新品竞秀,各领风骚,卖家买家人气两旺。在整体市场低迷的当下,本届珠宝展的隆重举办提振了行业信心,展示了中国珠宝产业的整体水平。
      本届展会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和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联合主办,规模创国内珠宝行业展会之最,并首开一展两地先河——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和国家会议中心(新馆)同时举办,双馆全开。
      开幕典礼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第一任会长宋瑞祥,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孙文盛,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徐德明,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名誉会长陈洲其,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凤民,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毕立君、斯里兰卡大使Dr.Karunasena Kodituwakku,泰国珠宝首饰商会会长Suttipong,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台湾参展团团长邱惟钟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并剪彩。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杨似三致开幕词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杨似三在开幕典礼上说: “珠宝行业在我国是新兴的朝阳行业。虽然近年来,受到国内外经济环境的影响,我国珠宝业增速放缓,但发展态势依然良好。今年上半年,我国珠宝业部分产品的销售仍然实现了增长。中国内地继续成为全球最具活力的市场以及世界珠宝业发展最重要的推动力。”
      杨似三表示,十八大五中全会提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的目标要求: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到2020年国内生产总值和城乡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产业迈向中高端水平,消费对经济增长贡献明显加大,人民生活水平和质量普遍提高。五中全会还提出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作为新兴文化产业的中国珠宝业,要以这五大理念为指导,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进程中,一定能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珠宝展也将继续更好地发挥优质平台的作用,为中国珠宝业的发展不断提供新的动力。


      本次展会展览面积75000平方米,4200多个展位;有来自中国、美国、以色列、韩国、斯里兰卡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境外展商超过400家。本届展会展览面积、展商展位数量、国际展商比例均创历史之最。“中国国际珠宝展”已跻身全球最重要的珠宝展会之列。

“天工奖”参展作品


      新展馆,新亮点,国家会议中心展馆以天工奖玉石雕刻、上市品牌企业、全国产业基地、矿物晶体及各地博物馆、淘宝展团等为主线,打造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珠宝殿堂;老展馆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布局品牌企业、国际展区、台湾展团、首饰设计师展团、珠宝行业院校展团等特色展区。新老馆各具特色,以全新面貌呈现珠宝行业盛会。
      据悉,中国珠宝产业基地的领导、中宝协副会长和荣誉副会长、港澳台地区的同业代表、各国际机构、协(商)会代表等。以及来自泰国、斯里兰卡、约旦、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贝宁、肯尼亚、哥伦比亚、尼日利亚、坦桑尼亚、韩国、波兰、莫桑比克、赞比亚、埃及、伊朗、巴基斯坦、委内瑞拉、澳大利亚、土耳其、印度等国的参展商代表和大使馆官员等也出席了开幕典礼。

设计师  戴冰《天堂》

周大福  《事事如意》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