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深圳国际珠宝展 深圳珠宝节成功举办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15-9-15 16:19:17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马霞报道:9月10日,2015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深圳珠宝节在深圳会展中心同期开幕。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60000平方米,较2014年提升了7500平方米,展位约3300个,1100家国内外参展商参展,吸引全球超过28个国家与地区的逾四万名专业买家莅临参观、洽谈和交易。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徐德明,中国黄金协会会长、中国黄金集团总经理宋鑫,深圳市罗湖区副区长庄睿宁,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等领导与嘉宾,国际铂金协会、世界黄金协会、香港九龙玉器工商联会、香港玉器商会等港澳台各大珠宝商(协)会和各省、市宝协的负责人、各职能部门领导、参展商代表及买家代表,以及大众和专业媒体数百人出席开幕式。 

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致辞

      开幕式上,杨绍武首先致辞,表达了对2015深圳国际珠宝展盛况的期待,并对各展馆进行了简单介绍和分享。他表示,希望所有参展商及观展者能从本届珠宝展中取得收获,也借以对中国珠宝业未来加以期待与展望。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孙凤民在致辞中提到,目前我国消费的黄金、钻石、翡翠、珍珠、玉石都处于世界前列,是名副其实的消费大国,尤其在今年我国经济下行压力增大、国内外市场不确定因素增加的情况下,我们更应该高举珠宝文化大旗,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珠宝企业家、设计师要不断开拓中国珠宝消费的新领域,充分挖掘13亿人口的巨大消费潜力,创造新的珠宝消费市场。他希望大家通过珠宝展这个专业平台,提升产业水准,展示成果,扩大终端销售,加强企业合作,更重要的是要高举珠宝文化大旗,使珠宝文化和珠宝经济相互融合、相互作用。


      深圳市罗湖区副区长庄睿宁宣布2015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深圳珠宝节同期开幕,众领导嘉宾共同上台剪彩。随后,领导一行共同赴展位参观。
      针对本次珠宝展,虽然备受行业寒潮的侵袭,每个企业领导人都满怀积极向上的信念,携最新研发的特色产品亮相,希望能在寒流中谋得一席之地。
      在行业不景气的情况下,可以发现,注重产品的设计和研发是今年珠宝展最大的突破。相比往年的繁华似锦,噱头制造,今年深圳珠宝展明显安静不少。“大家变得更加理性,不像前几年同质化泛滥,企业更注重对设计款式、风格的改变,在营销手法和品牌定位上更加清晰。”一参展企业负责人说道。
      萃华珠宝为120周年巡展暨上市献礼,运用花丝工艺制作的“黄金内衣”、“花丝鞋”、“花丝牡丹”等臻品在展会上大放光彩。花丝工艺作为一项皇家珠宝制作工艺,一直以精细、华贵著称。
      翠绿珠宝携手七大工艺,打造引领首饰潮流及精湛工艺的“一花一世界”等三大产品系列亮相。独具一格的产品吸引了众多前来咨询的客户,场面热闹非凡。
      金叶珠宝重点推出本年度最受瞩目的“中国种子”黄金系列产品,通过抽象表现手法和艺术设计组合,融入中国特有的反璞情怀,结合精湛工艺开启极具灵魂色彩的黄金珠宝产品,从“生命原点、生命之光、传承之路”形成一套完整的产品体系。
      瑞金国际“未来”品牌四大新品为年轻消费者带来了颠覆传统的黄金精品。包括波兰艺术家、爱马仕签约艺术家艾娃·鲍里斯(Ewa Olszewska-Borys)耗时四年精心设计的“手”系列;具有宝石光泽的缤纷“艺术珐琅”系列;将黄金与高端进口皮革、钢、绢带相结合的多材质“Gold+”系列;对技法、生活等进行传承与升华的“艺术黄金”系列。
      宝怡珠宝带来了本届展会亮点之一的南非美钻项目,全力推出一钻三证这一权威认证。除特别设立了南非美钻专区外,还在展会上发布浪漫闪耀的“遇见”、“心悦时刻”等系列新品,以旅行、恋爱等情感入口为灵感,结合精致独特的制作工艺,吸引广大观众参观。
      星光达珠宝推出了钻石“结婚男戒”,跨出结婚对戒中男士婚戒造型风格偏向柔和及中性化的局限性,引领男士婚戒向更加丰富且实用的设计方向发展,凸显男士的阳刚之美。同时星光达还展出年度钻石婚爱新品女戒、对戒、克拉精品、高端彩宝等。
      曼卡龙珠宝首创“轻时尚”珠宝设计风格,将“年轻、轻奢、色彩、情感”的珠宝理念融入到产品创意中,专为年轻时尚的珠宝爱好者设计。
      “其实,每一次行业大的危机都会伴随着工艺的新突破,进而推动产业升级、催生新款式诞生。可以说,很多创新型工艺和新型款式都是在危机中倒逼出来。”针对“珠宝业进入寒冬”的说法,很多品牌负责人持乐观态度,认为只要做好市场和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危机中也蕴含商机。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