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第十一届上海珠宝展将移师上海展览中心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15-9-7 15:58:10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近日,第十一届上海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主办方UBM宣布,将于12月11日-14日举办的第十一届上海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览会(博闻上海展)移师至上海展览中心举行。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展览会展品多元 、特色明显、璀璨生辉。

      回归上海展览中心  打造优质商贸平台
      该展馆坐落在繁华的南京西路和交通主干道延安中路之间,地理条件优越,每年均有数百个国内外的展览会和许多国际知名品牌的商业推介活动在此举行,是上海市主要的会议中心和著名的展览场馆。
      主办方以往数据显示,博闻上海展自2005年首办以来,规模日渐扩大,成绩愈见卓越。去年展会共迎来了7000多名海内外珠宝商及收藏家莅临参观采购,与超过340家参展企业共聚一堂,交流行业信息。主办单位负责人表示,亚洲博闻致力举办各类专业商贸展览会,主办的展览会逾130个,包括全球最大型的珠宝展——九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在亚洲具有领导地位。主办单位秉持集团的优良传统,善用庞大的买家及参展商数据,以及与时并进的市场策略,让博闻上海展更添实力,成为华东地区有口皆碑的国际性珠宝展览会。

多元展品  璀璨生辉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展览会展品呈现多元化特征,从珠宝原材料到各种 珠宝成品一应俱全,各种宝石裸石、宝石成品、 各种海水珍珠,海淡珍珠,大溪地珍珠等等宝石原料和各种宝石、珍珠、钻石、宝玉石首饰、玉石翡翠、包装及陈列用品、机械及设备相关产品及服务等等,璀璨生辉。

展期恰当  为买家提供采购良机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博闻上海展于每年年底举行,正好让珠宝商把握采购良机,在翌年春节销售档期前增补货源。与会者更可借此机会,率先掌握业界的第一手行情。据主办方统计资料显示,该展因此备受海内外买家爱戴,并得到参展商及买家的正面反馈。来自美国Precious Pebbles Inc. 销售代表 Tousif Ausaf 指出,上海展给珠宝商一个拓展中国市场的黄金机会。他说:“2014年,我第一次来到上海,探索这里的珠宝市场发展。展会的交通便利,场地理想。在展会上,我遇到目标买家。”另外,来自斯里兰卡的宝石出口商Safaiyers,有色宝石专家Safraz Jabir则表示:“我是上海展的常客。我认为这个展览是一个开拓华东珠宝市场的重要平台。展会场馆宽敞舒适,保安服务到位,我还接到很多中国买家的订单。我为这次参展的成果感到欣慰。”参展商对博闻上海展的正面评价,也是对展会实力的肯定。

上海引领全国首饰潮流

      据主办方介绍,在过去几年,中国对珠宝首饰的需求的增长迅速,即使近来受宏观经济放缓影响,增幅有所放缓,但珠宝市场的发展潜力依然不容忽视。以上海为例,该市作为长三角地区的核心城市,成为了黄金、铂金、钻石和白银等珠宝首饰的交易枢纽,其领先地位带动全国珠宝首饰的消费热潮;而且上海的经济发达,配套完善,其国际化营商环境日趋成熟,因此成为了国际著名珠宝品牌的目标拓展市场。
      主办方还表示,上海的地理位置优越,是国内率先面向国际的城市之一。去年,上海的消费品零售总额超过8700亿元人民币,市民的消费水平及消费品位居全国前列,对奢侈品的需求殷切,尤其反映在优质珠宝首饰之上,因而引领着全国首饰潮流,在中国珠宝市场上担当着举足轻重的角色。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