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中国国际珠宝展11月在北京举办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15-9-7 15:20:46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和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国际珠宝展,将于11月28日——12月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展会面积70000平方米,展位4000多个,汇聚了来自近23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珠宝制造商、批发商、零售商和加盟商。

国家会议中心——新展馆,新亮点
      天工奖获奖作品展区及精湛玉雕系列展团将展示巧夺天工的玉雕精品。天工奖评选已经进入第十四届,经过不断摸索实践,已经被业内和社会广泛的接受和认可,成为玉雕行业的一个年度盛会、展示窗口、交流平台;成为雕刻技艺、风格、题材的一个风向标。对引导市场和培育收藏都发挥着积极的作用。本年度将有十二个地区与中宝协联合组织天工奖的初评工作,也将有更多的新材料和新人在国家会议中心新展馆亮相。
      除了欣赏天工奖今年的参评作品外,国家会议中心新展馆还汇集了玉雕大师展团、广州玉文化展团、苏州展团等,联袂上演玉雕大戏。
      揭阳展团、瑞丽展团、平洲展团组成精品翡翠展区。此次,揭阳展团、瑞丽展团各组织50个展位,平洲展团组织30个展位,三大翡翠展团依据各自特色,为收藏家、爱玉者、参观者甄选水种色俱佳、创意新颖、雕工精湛的翡翠精品,打造翡翠的饕餮盛宴。
      淘宝展团展示珠宝电商时代。淘宝展团也是国家会议中心新展馆的一大亮点。在“互联网+”时代,珠宝电商品牌利用互联网,开启新的珠宝营销之路,此次淘宝展团借势互联网思路, 将带着网络上最优质的品牌走到线下,从产品到价格, 将带给消费者意外的惊喜。
      珠宝企业上市品牌公司展示珠宝与金融优势。中国由产业资本时代进入到金融资本时代,上市公司品牌不容忽视。此次,周大福、潮宏基、六福、豫园集团、爱迪尔、萃华、金一文化等上市品牌公司首次集体亮相。
      矿物晶体将带给观众一场大自然鬼斧神工的视觉盛宴。“宝石矿物晶体展区”有近130个展位 ,汇聚了来自美国、德国、法国等全球一流的宝石矿区企业,以及国内贵州、郴州、成都等矿产资源丰富的基地等;此外,四大地质博物馆多年的经典馆藏精品,将带给观众一场大自然鬼斧神工的视觉盛宴。


“老国展”——老场地,新布局
      品牌荟萃 实力较量。国内珠宝品牌企业踊跃参展,菜百、上海老凤祥、七彩云南、周大生、爱得康、明牌、星光达、宝怡、缘与美、金叶、同晖、仙路、赛菲尔、钻之韵、华昌、金香港、意大隆、阮仕珍珠、卢金匠、招金银楼、健兴利、昭仪、灵云翡翠、润宝轩、秋眉翡翠等实力雄厚的优秀品牌都已报名。
      珠宝设计,创意无限。2015“独立首饰设计师高级珠宝艺术联展”展现设计新时尚。随着珠宝高端个性化、定制化、风格化的兴起,设计价值更加凸显。独立首饰设计师以精细化、精准化的服务和艺术表现,成为中国珠宝首饰界最具创新的力量和群体。此次来自全国顶尖的独立设计师,将给大家带来更具个性化、多元化的首饰作品,展现当代首饰设计艺术,必定带给您全新的视觉享受。
      珠宝集散地珠宝商集体亮相。来自珠宝集散地珠宝商集体亮相中国国际珠宝展。深圳水贝珠宝交易中心,金丽珠宝交易中心,广州华林展团分别甄选出最具代表的数十家展商,展现其在珠宝设计加工方面的综合实力。同时,北京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天雅珠宝城展团、潘家园展团等专业珠宝市场都组团参展,将最具性价比的精美珠宝艺术品展现给观众,将给大家更大的自由选购空间。
      特色产业基地展团展品各具特色。广东番禺“番禺展团”以精工见长,将带来具有国际一流水准和时尚元素的精美首饰。同时,云南龙陵黄龙玉展团、河南南阳展团、云南瑞丽展团、广东四会展团、东海水晶展团等特色产业基地都将组团参展,展品各具特色,精彩纷呈。
      国际珠宝 尽收眼底。中国“台湾馆”将再度亮相北京珠宝展。由台湾宝之艺文化事业有限公司组织的中国“台湾馆”将再度亮相北京珠宝展。甄选一百六十多家商家,二百二十多个展位,分布在一号馆二楼和八号馆。他们携台湾享誉全球的珊瑚以及高档翡翠、彩宝等产品,美轮美奂的产品,融合以精妙的设计,必然获得诸多买家的亲睐。
      彩宝荟萃展区缤纷耀眼。近年来彩宝行情大热,红色的宝石、碧玺;蓝色的蓝宝石、坦桑石;绿色的祖母绿、沙弗莱等,皆因鲜艳夺目的色彩、闪耀的珠光受到追捧,尤其是在国际上,大克拉高品质的彩色宝石、更是国际收藏者的硬通货。此次,世界彩宝产地的泰国展团、斯里兰卡展团、国际彩色宝石协会(ICA)等展团,他们带来绚丽缤纷的彩宝,耀眼夺目的钻石。
      欧泊展团带给消费者一场五彩欧泊盛宴。欧泊作为投资新宠而备受业内外的广泛关注,此次,南澳大利亚工商总会组团的澳洲展团将再次亮相本届展会,同时,由澳大利亚珠宝商自发组织的欧泊商户也集体亮相。从欧泊裸石到欧泊镶嵌的成品,最源头最优质的欧泊供应商将带给消费者一场五彩欧泊盛宴。
      韩国展团将再次刮起“韩式”旋风。多年来,韩国珠宝饰品以其唯美、浪漫的设计风格和精美、优雅的做工及工艺质量广泛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本届展会韩国珠宝将再次在珠宝时尚界刮起“韩式”旋风。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