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2015中国(广州)国际珠宝玉器交易博览会盛大举办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15-8-31 11:39:28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8月28日上午,为期四天的第二届中国(广州)国际珠宝玉器交易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A 区1.1馆隆重拉开帷幕,这一盛典一直持续至8月31日。  
  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专职副理事长、红棉奖评审组长岳芙蓉,广州市协作办公室关棣仪,广州市番禺区区长杨伟强,广东省金银珠宝玉器业厂商会永远荣誉创会会长潘庆松,广东省金银珠宝玉器业厂商会会长杨昭光,广东省珠宝玉石交易中心筹建工作组负责人黎志伟,香港珠宝玉石厂商会理事长李景熹,澳门金业同业公会理事长李子丰广州市金银珠宝行业商会会长肖汉荣,番禺大罗塘珠宝首饰商会常务副会长黄建民,广州市会展服务中心主任欧阳云,广东省玉器商会会长罗爱存,华林玉器商会会长傅深根,四会市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严文乐,广东省钻玉研究院院长欧阳勇军,广东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范成瑜,广东省彩宝首饰商会执行会长王海金,香港玉器商会执委张志刚,义顺来珠宝交易广场董事长文成,广州珠博会展览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雷建华,泛美泓涵教授邓洪军等出席了开幕式。
     杨昭光会长在开幕式上致辞表示,广州博览会是广州市政府和中国对外贸易中心联合创办的中外经贸合作大型博览会,时至今日已经走过22载。广州国际珠宝玉器交易博览会是广州作为时尚之都的重要组成,是政府牵头行业协作的合作典范。为积极配合国家“一带一路”的重要战略举措,推动中国珠宝文化走向世界,本次珠宝交易会引入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主办的红棉奖,为本土玉雕大师和首饰设计师提供了施展技艺的舞台。这为珠宝产业的发展搭建了更加优质的珠宝产品采购和销售的平台,体现了本届珠宝交易会定位国际化珠宝高端展会的准确性和前瞻性。我们将以积极的态度、周到完善的服务,打造一次令人难忘、圆满的盛会。同时,也希望借此机会让更多的朋友更加了解广州珠宝行业的发展。
  欢迎晚宴中,杨昭光会长亦表示,借广博会的东风,一群热爱珠宝事业的有志之士集结在此,大家唯一的目的就是借珠宝行业齐心合作的力量让中国的珠宝走向世界,让世界的珠宝走进中国。相信有各级领导的关心指导和各界友人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一定能打造一张全面展示广州时尚之都的靓丽名片,一个加强与珠宝业界朋友沟通、增进友谊、扩大合作的交流盛会,一个推动珠宝产业发展、互利互动的收获盛会。
  作为华南地区唯一国家级珠宝产业贸易交流平台,本届展会面积达到10000平方米,参展珠宝企业超过300家,展会分为几大板块特色展区:中国品牌展区、番禺大罗塘展区、番禺珠宝交易中心、义顺来珠宝展区、皇城国际珠宝展区、华林玉器商会展区、可塘珠宝展区、东维亚珠宝展区、台山玉展区、金丝玉展区、黄金铂金钻石首饰展区、周大福特卖场、玉雕界精品展示区和中创首饰设计展示廊,华师珠宝设计工作室;另设舞台活动区、及嘉宾、专家、买家交流区。参展品种几乎涵盖了黄金首饰、钻石、红、蓝、绿及有色宝石、珍珠首饰、翡翠玉器、水晶、和田玉、金丝玉、砗磲、玛瑙、珊瑚、琥珀等30多个大类上万个品种,在规模和形式都将是一次珠宝业界和珠宝爱好者及广大市民的珠宝饕餮盛宴。

      国内外知名品牌也借助本次展会为其产品宣传、扩大品牌知名度而选择低价促销,黄金钻石批发价倾情上演吸引广大市民,此举也为羊城炎炎夏日送上一份珠宝大礼。此外,大会组委会特邀请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驻场免费检测,确保假货无处遁形。
  本届博览会是一个集原材料、设计、加工、包装、宣传、培训、融资、电商平台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贸易交流平台,藉第23届广州博览会政府经贸交流活动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产业地区优势,共同推动广东由珠宝制造之都向设计之都和创意之都的华丽进化。由中国工艺美术学会主办的“红棉奖”珠宝首饰设计评选、玉雕雕刻作品设计评选将首次亮相博览会。挖掘鼓励更多的原创珠宝设计、有文化内涵,有时代创意,能将中国元素与世界潮流更好的结合的本土珠宝作品。

      同时,本届博览会也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更加人性化和贴心的服务,如:外來展品现场落单,香港提货,提供免税物流服务,翻译、安保、国际物流、快递驻场,提前组织全球专业买家一对一配对服务等措施使本届博览会成为充满合作契机的盛情邀约,海内外珠宝业界新老朋友和名流精英的盛大聚会,中国珠宝品牌的宣言书,珠宝信息、文化、商贸的交易大平台。
  本届交易会是以粤港澳台两岸四地珠宝行业商协会携手共办,是珠宝业内首次合作办展,充分发挥各方面的资源优势,开创业内办展的新纪元。它的成功举办将奠定中国(广州)国际珠宝玉器交易博览会在全球珠宝业界的国际展会地位,填补广州作为国际化大都市多年来没有大型、专业珠宝展的市场,将是中国珠宝业界的又一新篇章。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