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神户国际珠宝展更加凸显国际化
共吸引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510家展商参展;首次按产品分类参展,方便买家采购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15-6-1 16:16:17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5月13—15日,由日本励展集团主办的第19届神户国际珠宝展(以下简称IJK)在珍珠之都日本神户国际展览馆隆重举行。第19届IJK新增加了D会场,展览面积比上届扩大了40%,并首次按产品分类参展,方便买家采购,共吸引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510家展商参展。700多家来自中国和世界各地的受邀海外超级买家以及1万多名采购商莅临采购。
      首届IJK创办于阪神地震后,神户市市长九元喜造在开幕式致辞中高度赞扬了IJK在阪神地震后,对神户经济振兴以及珍珠和相关产品发展所做的贡献。日本珍珠振兴会会长大月京一、日本珍珠出口商协会理事长清小胜央及日本励展国际集团董事长石積忠夫等出席开幕式

      新增D会场,首次按产品分类,方便买家采购

      第19届 IJK今年开放了新展区D会场,使展览面积比上届扩大了40%,D会场汇集了全球珍珠区和中古珠宝区,其中珍珠区有70家展商,中古珠宝区有95家展商。其他展馆按展品功能划分为A会场为宝石区,包括各种彩色宝石、天然宝石、珊瑚和翡翠等原料,共有105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展商;B会场为珠宝区,汇集了130家钻石珠宝、设计师珠宝和高级宝石展商;C会场珠宝区则是高级珠宝、国际珠宝和时尚珠宝展区,共有110家参展商参展。“按产品分类的展会布局,一目了然,方便了我们的采购,节约了很多时间,可以接触到更多的客户。”有采购商表示。

      日本珍珠企业踊跃参展,彰显神户珍珠之都地位

      在全球珍珠展区,来自日本AKoya珍珠产地的大月珍珠、田中珍珠、TAKAHASHI pear I Co.Ltd. I MAKE I Pear 1 Co,Ltd、田边珍珠养殖场金子珍珠;关西珍珠、三和珍珠(大阪)、真优、伊势志摩大和宝饰、OOHATA Pear 1 INDUSTRGVLtd, Gems International co.Ltd 等展示了各种规格的AKoya珍珠,规格从米珠到直径11毫米的不等;三和珍珠、秀和、党田珍珠、冈本珍珠等展商的黑蝶珠、白蝶珠等各种规格的南洋珠,南洋金珠和大溪地珍珠应有尽有,最大的直径都在20毫米以上,平行贸易,南洋珍珠等展出的各种南洋白珠、金珠和大溪地珍珠镶18K金项链,手链等美轮美奂;这些展商在展示日本AKoya珍珠实力的同时,也彰显了神户作为国际珍珠之都和珍珠选购天堂的地位。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浙江暨明芳珍珠多年来一直来IJK 参展,使中国淡水珍珠名扬珍珠之都神户。此外在宝石展区来自中国宝岛台湾的大东山珠宝也多年参展IJK,中国台湾红珊瑚与日本珊瑚在IJK同台争艳。

      IJK是寻求高品质高信誉日本珠宝的最佳之地

      在夏季销售旺季的最佳采购时机,来自日本年中最佳珠宝展采购高品质高信誉日本珠宝产品是海外买家莅临IJK的主要目的。为此参展的日本展商也准备了大量设计卓越,做工精良,价格合适的各种珠宝首饰,黄金铂金首饰和钻石、各色宝石等琳琅满目。如日本APPLAUSECO,Ltd展出的直径13.2毫米阿卡色珊瑚镶钻石戒指,ARISAWA Group LiluiTED 的各种规格颜色的高档钻石;OKUNO JEWELLERY co,Ltd.带GRS证书的37.11 ct祖母绿镶钻石戒指;V.N.TRADINGO-co,Ltd.1-5克拉的粉钻;片冈商店12.6克拉无烧蓝宝石戒指,OKUMOTO JEWELLERY 的15.47克拉坦桑石镶钻石戒指,DIARUS . JAPAN co,Ltd.de 10.528克拉的黄钻裸石和JEWELLERY MIURA co,ltd.20克拉无烧鸽血红宝石等,吸引了买家的眼球。此外,NET JAPAN co,Ltd.KONDO JEWELLERY CO,Ltd,等近百家中古珠宝首饰参展商,各类珠宝货品量大价适,吸引大批国际买家驻足选购。
      来自银座NJ PREMIUIN展出的由美秀制作的纯金制御铃和金汤壶等。此件御铃金重300克,直径75毫米,高45毫米,做工考究,音色优美,余音绵长,彰显了日本黄金精工工艺,而日本著名的工匠松树文雄、勇兄弟首创的“纯金箔草财布”,则是在天然皮草上附上纯金箔,“纯金箔草财布”既不失皮草的柔软性,又具有黄金的光泽和耐磨性,堪称日本精工技艺一绝。
      在国际展区,由意大利贸易协会和PIANO Export SOd组团参展的、来自意大利南部四个展商M+M Scognagl10 SRL;GIACOMOCO等展出了意大利悠久的黄金工艺品,珊瑚以及贝壳浮雕工艺品等。以色列钻石商YOEL DEIL DIAMONDS Ltd.等公司展出了各种钻石和彩钻饰品,印度尼西亚展团的设计师展出了浓郁印度风格的饰品和各种银饰,中国香港和台湾展团则展出了优质珊瑚精品等。今年,IJK还举办了各类主题讲座涉及宝石知识、宝石经营等方面专家案例,实用性强。

      国际化是IJK的目标,也是IJK的使命

      今年,IJK共邀请了700多家海外超级买家,中国大陆和台湾、香港、韩国、泰国、斯里兰卡等,除国际买家外,还邀请了日本本土的1000多名采购商,他们分别是来自北海道石冈时针店的石冈正雄,神户大丸坂屋百货店店长太田征南,冲绳山城时针店的山城昇社长等。“如果按参展商的数量和买家邀请数量的比例,可以说世界上任何一个展会的投入都没有我们的大。”IJK展览事务局局长松尾直纯说。“首次IJK举办在1996年阪神地震后,当时是为振兴神户震后经济和满足日本西部珠宝市场采购需求,现在随着参展商的国际化程度提高和大量海外买家的到来,IJK的参展商可同时拓展国内和国外两个市场,国际化是IJK的初衷,也是IJK的使命。”松尾直纯表示。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