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借彩宝崛起东风 创买卖共赢良局
深圳彩宝城借力上海国际珠宝展推介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15-5-18 14:46:16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刘书兰报道:“立足深圳,辐射海内外,汇聚全球资源,共享中国彩宝的产业资讯、流行趋势、市场热点等行业信息,成为世界优质彩色宝石集散地与中国彩色宝石文化推广平台是彩宝城的愿景。”5月7日,深圳彩宝城总经理陈齐烽在2015上海国际珠宝展期间举办的“彩宝城国际推介会”上表示。
      本次推荐会是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彩宝城市场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彩宝城入驻企业家代表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彩宝采购商等200余人参加。中宝协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杨似三、中宝协副秘书长韦光明、深圳彩宝城总经理陈齐烽先生等嘉宾出席。
      杨似三在致辞中肯定了彩宝城为繁荣中国彩宝文化、探索彩宝产业链生态圈商业模式创新所作出的努力。“近年来,随着彩宝文化的不断普及,彩宝行业快速发展,国内彩宝占整个珠宝行业的比例从10年前的微不足道到目前的约4%,实现了长足发展。
      据陈齐烽介绍,近年来,随着人们对色彩多样的彩色宝石的青睐,彩宝行业迅猛发展,深圳彩宝城顺势应运而生。2012年,深圳彩宝城落户深圳水贝珠宝园核心区。主营祖母绿、红宝石、蓝宝石、碧玺、坦桑石、摩根石、石榴石、欧泊、水晶、珍珠等系列彩色宝石裸石和彩宝首饰。彩宝城有入驻企业近200家,汇集了国内彩宝批发的主要商家,海量货品、物美价廉,采购商完全能够实现一站式采购、配货、加盟、检测及加工下单,构成了完整的彩宝产业链生态圈。
      陈齐烽介绍道,深圳彩宝城云集了中国彩宝行业的精英企业,彩宝产业链的各个细分龙头纷纷抢滩入驻。裸石半成品方面,星城是祖母绿龙头,诚民珠宝和崧海珠宝及延昇珠宝是碧玺精品的首选,葡萄石的龙头是尼采等等;在首饰成品方面,华欣珠宝和紫羿是当仁不让的佼佼者;在研发设计领域,龙景珠宝和瑜宝欣实力不容小觑;在镶嵌加工领域,金玉汸是巨擘;宝石加工打磨界的典型代表有泰欣、崧海、是里密和威鹏等。
      陈齐烽进一步引用权威机构评测介绍说,水贝彩宝生产、经营单位有400多家,规模以上单位有大约100家,彩宝城分别占据其中的35%和55%,由此可见,深圳彩宝城对深圳彩色宝石交易量有“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影响力。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