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上海展开幕,中宝协领导莅临AQUEEN展位参观指导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15-5-11 14:04:21  宝玉石周刊

  万众瞩目的5月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览会昨日于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AQUEEN珠宝如期亮相,共襄盛举。

展会开幕伊始,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荣誉会长陈洲其先生、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徐德明先生与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领导一行莅临AQUEEN展位,对AQUEEN品牌发展给予了肯定的评价和指导性建议。

将自然艺术与珠宝设计融为一体,以时尚和富有内涵的原创设计为都市女性提供高级珠宝搭配是AQUEEN一直以来的坚持和追求。

2015年,AQUEEN进入西西里花园的升华之旅,珠宝设计灵感多是出自花园语。

AQUEEN展馆设计于以往古雅氛围中融入馥郁繁花,翩跹出一派喜悦和煦的花园风光。

更多美妙风光,诚邀阁下莅临参观。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