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西安国际珠宝展5月29日举办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15-5-11 12:23:25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沈超报道:5月29日至6月 2日,2015第五届西安国际珠宝玉石首饰博览会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主办方称,作为“西北地区唯一大型高端珠宝首饰一站式采购平台”,本届展会展览面积20000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800个,吸引了包括韩国珠宝展团、泰国尖竹汶展团、台湾得宝传家珠宝展团、台湾珠宝杂志社展团、香港玉器商会展团、深圳宝琳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展团、云南省龙陵县黄龙玉协会、云南省腾冲县翡翠协会、江门市台山玉协会等在内的海内外各珠宝原产地展团倾情参展。同时,来自香港的劳伦斯,浙江的天使之泪、正磊阁珠宝,西安的一尊珠宝、峰瑾福翡翠、福润德珠宝等超过500家知名珠宝商也将联袂参展。
      在此届西安珠宝展上,众多参展企业将发力钜献众多设计独特、工艺精湛的产品来带给消费者一场珠宝饕餮盛宴。据了解,此次展会上云集的珠宝都是来自于原产地或者已得到成熟发展的地区,包括台湾珊瑚、香港玉器、深圳彩宝、云南翡翠、浙江诸暨珍珠、江苏东海水晶等在内的国内各类时尚珠宝产品及韩国、泰国等海外臻品一应俱全。展会期间,各类珠宝产品采购价格直降50%,现场更有海量优惠好礼回馈消费者及客户。而为保障广大消费者的消费权益、提升逛展体验,西安珠宝展组委会还将特邀专业珠宝鉴定机构——西安宝玉石协会权威专家坐镇现场,免费为消费者提供咨询和鉴定服务,确保消费权益不受侵犯。
      据悉,从去年就开始筹划的“尊享璀璨·2015珠宝文化节”在本届西安珠宝展的上演也将为西安人民及消费者带来一次独特的珠宝文化盛宴。“钻光闪耀·翡比寻常走秀”、“幸福西安·咱们结婚吧”、“翡翠珠宝玉石大讲堂”、“女神之约·旗袍沙龙会”、“华夏夺宝栏目鉴宝海选”、“妈妈咪呀·闺蜜珠宝show”、“校园梦想秀·大学生珠宝设计大赛”、“主播带您乐淘淘”等集趣味性、文化性于一体的主题文化活动,将让人领略到不一样的西安魅力。
      “近年来,香港、台湾及广东、云南一带的南方珠宝企业,在市场刚需及自身发展的双重驱动下,一路北上西进拓展市场。古城西安作为西部中心,珠宝首饰消费水平在内陆城市居领先地位,市场经济、现代服务、商业氛围都比较成熟,自然成为首选战略平台。三年前就前瞻性地布局西部市场的西安珠宝展,可谓谋势而动。而作为西北和亚欧门户,西安有望成为继北京、深圳、上海之后中国第四大珠宝展会市场,并当之无愧是西北地区唯一大型高端珠宝首饰一站式采购平台。”西安珠宝展主办方深圳华巨臣珠宝项目经理梁彬表示。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