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澳大利亚欧泊展团亮相北京春季珠宝展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15-4-7 12:07:37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清风报道:3月31日至4月3日的2015北京春季珠宝展,组委会精心筹划“澳大利亚欧泊展团”亮相,参与企业有:MILO OPAL、天原珠宝、丽彩王、卡堤珠宝等知名欧泊企业,为观众呈现欧泊彩虹般梦幻的迷人色彩,倾力展现澳大利亚国宝之美。
      欧泊这个名称来源于希腊语“Opallos”,意为“看得到色彩的变化”,是一种非晶态无定形的二氧化硅凝胶,也是上亿年地球孕育出的流光溢彩的珍贵宝石。欧泊的出众之处在于她集彩虹的七色于一身,神奇而稀有,因其独特的色彩,深受广大珠宝爱好者的喜爱。
      在欧泊众多品种中,具有特殊图案的黑欧泊最受收藏家的追捧,有些更是价值连城的稀有之品。世界上96%的欧泊来自于澳大利亚,矿藏丰富,产业链完善。近年来,随着欧泊知识的普及,澳大利亚欧泊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
      据悉,几家参展企业非常重视本次北京春季珠宝展,他们携带了顶级欧泊和极具异域风情的设计作品璀璨亮相,无论是品质还是价格,都给参观春季展的观众带来了一个美丽的惊喜。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