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北京国际珠宝展规模渐长
台湾设计师采用多种材质组合的“自由搭配”产品,展示了珠宝首饰最新流行趋势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07-7-22 15:20:17  宝玉石周刊

北京国际珠宝展

  本报讯 (记者 冰清) 7月19日,第八届北京国际珠宝展览会在北京国际贸易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汇集了超过25个国家和地区的约400家参展商,展馆面积达9000平方米,规模比以往有所扩大,展品范围也更加广泛。以设计见长的台湾馆更是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设计精品。
  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主席章志云、香港玉器业工商会会长陈国民、香港金银首饰工商总会会长苏滔、广州市番禺珠宝厂商会前会长李建生、香港珍珠商会会长叶辅翼及中国珠宝首饰进出口公司总经理孔军等出席了开幕式。
  展会主办方认为,近年来,我国珠宝行业发展迅速。每年15%的增长率让国际业内人士对中国青睐有加。北京国际珠宝展览会借着中国珠宝行业快速发展的东风,规模也逐年加大,参展商与观展商逐年增多。
  本届展会展出的产品类别涵盖各式各样珠宝首饰、钻石、珍珠、黄金、翡翠、有色宝石、铂金等,还有不同类别的包装原材料、机械设备、鉴别及测量工具等。展会为买家提供洽购商谈的贸易平台,还为普通消费者提供了现场免费检测的服务。
      本届展会再次设立的“台湾馆”,规模比往年更大。此次北京国际珠宝展览会聚集了逾40家台湾地区的著名珠宝厂商,展出翡翠、钻石、红蓝宝石、南洋珠、琥珀、水晶等设计新颖独特的产品。特别是台湾设计师突破常规思维,采用翡翠、钻石、红蓝宝石、琉璃等多种材质组合的“自由搭配”产品,展示了当前国际珠宝首饰的最新流行趋势。
      此届展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北京金泰格尔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原北京市首饰进出口公司)及立新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