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2007瑞士巴塞尔国际钟表和珠宝博览会开幕
展会播报·宝玉石周刊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07-7-18 15:42:22  宝玉石周刊

  一年一度的瑞士巴塞尔国际钟表和珠宝博览会4月12日在北部名城巴塞尔开幕。来自45个国家的2100多家钟表和珠宝企业将在为期一周的展览期间推出各式各样引导世界潮流的新产品。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的展区总面积为16万平方米,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9万多名参观者。其中瑞士参展商多达422家,占参展商总数的20%。意大利、德国和法国的参展商数量紧随其后。中国香港有326家企业参展,占总数的17%。

    巴塞尔博览会是世界钟表和珠宝领域最大规模的展会,被视为全球奢侈品市场的风向标。今年参展的钟表品牌达342个,珠宝品牌有610个。主办者说,奢侈品的行业前景持续看好,特别是在新兴市场,各地展商普遍希望通过参加此次博览会进一步增加销售额。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和中国钟表协会率领30多家珠宝首饰企业和北京手表厂、天津海鸥、深圳飞亚达等8家内地钟表企业参加了此次展览。据中国钟表协会负责人介绍,中国企业今年是第13次参加巴塞尔博览会,中国产的手表机芯等部件深受国际用户欢迎。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