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中国首届深圳珠宝节落幕 达成采购金额近5亿元
展会播报·宝玉石周刊
展会播报  加入时间:2007-7-18 15:40:46  宝玉石周刊

4月15日,旨在“让深圳珠宝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深圳珠宝”的首届深圳珠宝节以一台内容丰富而精彩的文艺晚会在深圳会堂结束了为期一周的活动,晚会汇聚了深圳珠宝行业的知名品牌企业,堪称深圳珠宝业界的一次盛会。

  深圳首届珠宝节于4月9日在深圳开幕后引起各方关注,从本次珠宝节组委会获悉,本次珠宝节共接待各方来宾近5万人,其中包括来自美国、日本、法国、比利时、泰国、新加坡等国的专业采购观光团300余个,珠宝节期间达成的采购合同金额近5亿元。

  珠宝节在宣传珠宝文化的同时,也拉近了市民与珠宝的距离。开设的免费检测珠宝活动更是吸引了大量市民前往,在送检珠宝中,有四分之一被检测出是假冒品,许多市民通过这一活动提高了珠宝采购的防范意识和鉴赏能力。

  尤其令人关注的是有200多名市民参加的珠宝“鉴赏之旅”,此活动是组委会为加深市民对珠宝加工流程了解,提高他们对珠宝兴趣而专门组织的。许多市民在欣赏到平时难得一见的珠宝珍品后,直呼大开眼界。在珠宝生产车间,有些市民还生平第一次了解到珠宝的制作过程,精美绝伦的饰品令不少市民叹为观止。此次活动也吸引了一些外国人,一位以色列业界人士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让他更加了解了深圳珠宝行业和市场状况。

  据珠宝节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说,将根据深圳市的要求,在成功举办本届珠宝节的基础上,把深圳珠宝节办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行业盛会。

关键字 
展会播报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