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教你如何养护铂金饰品
 
科教之窗  加入时间:2013-9-2 14:34:00  宝玉石周刊
       当你做家务时,不要让佩戴的铂金饰品染上油污或漂白水,油污会影响饰品的光泽;漂白水可能会使首饰产生斑点。 
       另外,一定不要将铂金首饰和黄金首饰同时佩戴,因为黄金质地较软,如果互相摩擦,黄金粉末会吸附在铂金上,使铂金变黄,影响铂金特有的纯净光泽。 
       如果频繁佩戴,铂金饰品应该尽量每月清洗一次,以保持闪亮的光泽。可用专用首饰清洁剂清洗,也可自行清洁。正确的方法是:将牙膏挤在毛巾上揉开,用手拿着铂金首饰在其上来回摩擦,去除表面的细纹和尘垢,然后用稀释过的家用洗洁精清洗,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光泽即可恢复如新。 
   如果你的铂金饰品上镶有钻石,建议你每年将铂金饰品送到珠宝店去检验一下,及时进行专业清洁和整修,令铂金钻石首饰常戴常新。
关键字 
科教之窗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