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日本海水珍珠
 
科教之窗  加入时间:2013-7-8 14:51:17  宝玉石周刊
      英文:Akoya
      分类:海水珍珠
      产地: 日本
      蚌贝:Akoya贝
      培育养殖时间:通常3~5年
      直径:以2~10毫米(mm)为主
      说到日本海水珍珠,不得不提到珍珠养殖技术的发明者御木本先生。1893年,御木本先生在他的养殖场中找到了第一颗半球状珍珠,宣告了世界上第一颗人工养殖珍珠的诞生,这个过程,整整花了5年时间。他的第一个珍珠贝养殖场建立在1888年,直到1905年,御木本才在他养殖的蚌里找到几颗浑圆的、光泽极佳的日本海水珍珠,证明他的养殖法完全获得了成功。
      在1893年之前,人们只能在茫茫大海中寻找珍珠,产量极少,售价昂贵,能佩戴得起珍珠的人很少。
      由于珍珠养殖技术的成功,使得日本海水珍珠的产量得到提升,并形成一条最先进的珍珠生产贸易产业链,衍生到国外,使得日本海水珍珠能在日本和国际市场上得到推广并大受欢迎,并将这种养殖方法推广至别的珍珠种类。
      日本海水珍珠产于日本的沿海地区,明显的特性是颜色多为白色底色透粉红色的伴彩,颜色均匀,光泽极强,高圆度,颗粒不大,透明度高。
      但由于随着日本国内工业的发展,能适合养殖珍珠的海域不多了,产量逐年减少,市面上看不到太多的日本珍珠首饰了。所有每次看到高品质的日本海水珍珠,都有种爱不释手的感觉。
关键字 
科教之窗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