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大溪地珍珠
 
科教之窗  加入时间:2013-6-24 15:30:33  宝玉石周刊

分类:海水珍珠
产地: 波利尼西亚
蚌贝:黑蝶贝(黑唇蚌)
培育养殖时间:通常5——8年
直径:以8—15毫米(mm)为主

      大溪地珍珠主要来自南太平洋岛国——波利尼西亚,最初发现于美丽而神秘的大溪地岛, 予人神秘、高雅的感觉,它的名称结合了浪漫的海滩、清澈见底的海水、明亮的热带白昼及温暖的热带夜晚的印象。黑碟贝是一种会分泌黑色珍珠质的珍珠母贝,这些地区的黑蝶贝个体较大,因而养出的珍珠颗粒大。该地区水温高、经常处于恒温状态、贝生长速度快,分泌的珍珠质多,养出的珍珠光泽强。具金属般的光泽,在光的折射作用下具有各种不同的光泽,具有独特的个性和气质。
      它的培育过程是天然的,所以它的颜色、形状、光泽都是天然的,颗粒大,产量少,最大特点在于它的颜色有别于一般珍珠,在灰色或黑色的底色中透出不同的色彩,选择繁多,有如七色彩虹般多姿多彩,同时兼备幻彩多变的伴色,幽深神秘的蓝色、浪漫的深紫色、夺目的孔雀绿、充满生机的棕色、大方百搭的灰色等等,每一种颜色都弥足珍贵。
      从黑蝶贝中采集到的大溪地珍珠立刻被分类,先把质量次等的珍珠丢弃,以确保产品质量,再经过仔细检察,按尺寸、形状及质量划分不同等级。

大溪地珍珠的传说

      月亮的甘露,坠落凡间,化身为幻魅亮丽的海洋瑰宝——大溪地珍珠。

       大溪地岛上流传着一个美丽的传说:她原为照亮天宫的明珠,和谐之神Tane把她送给海神Rua Hatu 以照明其神殿。后来一直跟随Tane的勇士Oro爱上凡间的女子,不惜到海之神殿夺取明珠到凡间送给挚爱,大溪地珍珠由此诞生。

关键字 
科教之窗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