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培养受企业欢迎的专业人才
北大在深圳举办珠宝学研究生课程进修班
人才市场  加入时间:2008-6-23 11:39:39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慧民)为了帮助在职人员进一步提高综合水平,掌握坚实的理论基础、系统的专业知识和应用技能,北京大学在深圳举办珠宝学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目前已开始招生。进修班旨在培养受企业欢迎、具有扎实的功底与矿物学、岩石学、矿产学及珠宝学的基本理论,熟悉珠宝研究、鉴赏与经营技能的专业人才。
      据了解,凡具有大学本科学历或大专学历,且毕业后工作三年以上(含三年)均可报读。
      课程设置:地球科学概论、高等岩石学、矿物科学学、宝石学、矿物包裹体研究与宝石学研究法、岩矿专题(宝石学研究进展)、珠宝矿产资源分析与市场营销、宝石学实验、珠宝鉴赏及文化、投资与管理学。另设部分选修课:中国观赏石鉴赏与研究、中国珠宝市场分析及行业发展等。
      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学员,完成培养方案所规定的课程,(必修课)考试成绩合格者即可结业,符合条件者可以申请北大硕士学位。
      学习年限为在职学习两年,学费为3.8万元。采取集中讲授的方式教学(集中讲授是指利用节假日集中授课)。
      又讯 目前,越来越多的人把珠宝及艺术品作为投资与收藏的项目之一,但却缺乏相关的专业知识,欲购珠石宝玉,或为亲朋,或为佳人,却苦于琳琅满目,决断无据,更忧于商贾逐利,信息不畅。鉴于此,北大集合了珠宝与艺术品鉴赏界的知名专家学者,专程开设《珠宝艺术品鉴赏与投资高级研修班》。旨在一、面向所有对此领域感兴趣但一直不得其要领的市民讲授华夏几千年珠宝文化;二、培养珠宝、艺术品收藏领域的专业鉴赏与投资者,以解市场燃眉之急。《珠宝艺术品鉴赏与投资高级研修班》招生对象:对珠宝及玉石、陶瓷、中国书画等艺术品感兴趣的市民、珠宝及艺术品行业相关从业人员。开设课程:中国玉文化与玉的鉴赏投资、中国书画文化与书画鉴赏投资、中国陶瓷文化与陶瓷鉴赏投资、珠宝鉴赏与珠宝文化、珠宝资源分析与市场营销及中国珠宝市场走势分析及行业发展等。《珠宝艺术品鉴赏与投资高级研修班》安排了崔文元、王时麒等专家授课。
关键字 
人才市场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