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兴龙黄金珠宝大厦盛大开业
璀于兴龙 璨若星河
珠宝文化  加入时间:2018-12-11 11:45:48  byszk

      12月1日,备受业界关注的兴龙黄金珠宝大厦,于深圳水贝片区盛大开业!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会长杨绍武,深圳市紫金商会会长、平泰集团董事长孙广平,深圳市特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吕航,紫金县原县委书记黄競基,深圳市吉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亿斌,深圳翠绿珠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炳标,深圳市冠华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楚生,深圳市艺星珠宝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海雄等业内外领导嘉宾纷纷出席这一盛事,见证深圳黄金珠宝产业又一地标的盛装启航。

      杨绍武会长在活动中发言提到,兴龙黄金珠宝大厦的开业,将为深圳市乃至全球的珠宝采购商带来优质的商品、优良的服务,给罗湖区商贸流通业注入新的活力,将推动珠宝文化推广工作的顺利开展,开创深圳市珠宝行业新的局面。


      随后孙广平董事长与兴龙黄金珠宝大厦总经理汤文平分别上台致辞,对到场业内外嘉宾表示了感谢和欢迎,并表示,从深圳市兴龙机械模具有限公司、深圳市雅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提出筹建兴龙黄金珠宝大厦的倡议,到今天大厦的正式开业,大家共同走过了一段不平凡的历程,这些进展和成果的取得,离不开政府领导与行业领导的厚爱与关怀,更离不开各商家租户的精诚合作和大力支持。

      兴龙黄金珠宝大厦将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信誉在罗湖区树起良好的企业形象,力争成为罗湖区有品味、有档次、有影响、有效益的一流商业民营企业。兴龙更将在治理结构、业务政策、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体现出应有的国际性、规范性、高标准,同各租户商家一道,秉持团结合作精神,积极加大投入,合法经营,诚实守信,尽快做大做强,壮大整体力量,为促进深圳市珠宝行业发展繁荣作出新贡献,为罗湖区经济昌盛增添新力量。

      兴龙黄金珠宝大厦位于珠宝产业集聚地贝丽北路黄金地段,建筑面积约4w平方米,地处繁华,交通便利,是目前规模最大的珠宝商场之一。商场配套设施完善,装璜精美,格调高雅,布局合理,必将成为业内外商家及百姓的理想珠宝采购场所。兴龙黄金珠宝大厦的开业,是罗湖区全面推进商贸流通的又一喜事,这必将进一步加快罗湖区“聚集人气、营造商机”的打造步伐,为深圳黄金珠宝产业的升级发展注入全新的活力。

关键字 
珠宝文化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