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烁得欣珠宝:做摩登现代、潮酷时尚的珍珠首饰
 
珠宝文化  加入时间:2018-10-31 11:32:12  byszk

    最近,苏州珠宝国际交易中心又添新品牌,一楼烁得欣珠宝,清新简洁的展厅设计,彰显了展厅内珍珠首饰的婉约与时尚。虽然烁得欣珠宝成立时间不长,但是董事长顾芳确是行业的一名老兵,在珍珠行业做的很有特色。入珍珠行业20多年的顾芳,一说起珍珠来如数家珍。
    顾芳对珍珠情有独钟,她向记者介绍到,珍珠从古至今都是优美尊贵的象征。我国是世界上最早发现和利用珍珠的国家之一,也是世界上最早开始淡水养殖珍珠的国家之一,是名副其实的珍珠古国。早在两亿年前,地球上就已经孕育了珍珠,因此从神话到传说,珍珠一直被认为是诸神送给大地的礼物,相传,在中国,珍珠是美丽的鲛女伤心的泪水变成的;而在西方的传说中,则是美神维纳斯出生于贝壳时从她身上滴下来的露水,于是就幻化成了一粒粒晶莹剔透的珍珠。


    顾芳深情地说,珍珠,淡雅如晓月,瑰丽似云霞。是与翡翠等宝石齐名稀世珍宝,并享有"宝石皇后"的美誉。珍珠在中西方的传说中都是美丽的象征,而同样在宗教中有着极高的地位,和珊瑚,琥珀等珍宝被世人成为佛教七宝。在佛教中,认为珍珠是唯一从肉体中生长出来的珍宝。可以与过去佛、未来佛相通。
    聊到为什么要成立新品牌入驻苏州珠宝国际交易中心时,顾芳坦率地说,苏州渭塘在业界享有“珍珠之乡”的美称,我从小耳闻目染,同时自己也非常喜欢珍珠圆润的光泽与高贵的气质。做珍珠20多年来,开始是从淡水珠做起,虽然现在淡水珠市场发展越来越大,在今年香港展上,珍珠市场比往年有明显上升,位于第四,仅次于钻石、翡翠和海蓝宝石。在最受欢迎的珍珠种类中,淡水珍珠位列第三,备受厂商的青睐。但我感觉国内淡水珠市场竞争比较激烈;而且最近几年消费者对海水珠的喜爱程度越来越高,因此我选择做海水珍珠,与其他珍珠商错位经营。

    顾芳表示,苏州珠宝国际交易中心市场氛围好,适合做品牌。所以我们今年开始在这里经营烁得欣品牌,我们秉承“优越在心,优雅在身”的经营理念,在烁得欣销售制作的每款珠宝首饰,都独具匠心。我们从选料到制作,都有与众不同的一套工作程序。在我们这里,珍珠不再是“老气横秋”的款式,而是以一种摩登现代、潮酷时尚的珍珠首饰,为年青一代消费者呈现出一种全新视觉体验;我们会不断根据市场消费需求创新,紧跟时尚;烁得欣可按照顾客个人的意愿搭配设计,彰显消费者独特的时尚风范。同时,我们与港台珠宝加工企业已有近二十年的合作,备有各种大量国际流行款式的18K金钻石镶嵌配件,而这也使得烁得欣的珍珠首饰,不仅保留了自身的魅力,新设计技术的使用和不同材质的搭配,也推动了珍珠首饰个性化的发展。

关键字 
珠宝文化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