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打造业内首家以倡导读书文化为思想的内刊杂志
 
珠宝文化  加入时间:2018-9-11 13:35:15  byszk

       本报讯 晓霞报道: 近日,金明丰内刊《丰华集》在深圳水贝万山珠宝商业中心举办创刊新闻发布会。珠宝行业内媒体与金明丰家人一同参与了本次盛会。以“赞美成长、共筑价值”为宗旨,金明丰内刊《丰华集》致力打造珠宝行业内首家以倡导读书文化为思想的内刊杂志。希望让个人更有价值,让公司更有远景,让行业更有发展。


       据了解,此内刊杂志由书香、人杰、地灵、物华、天宝等版块刊目组成。刊载好书分享推荐、读书会分享,古今中外人物传记、专访和企业员工成长历程,全国各地特色美景美食展示及中外瑰宝品鉴等精品文章、经典产品的汇集。倡导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做一个内心丰盈的人,做一个不断自我升职的人,做一个人生拥有更多选择权的人。


       此外,为倡导珠宝行业内读书氛围,促进多读书、读好书的企业文化氛围,金明丰决定于《丰华集》创办之际,在金明丰水贝万山黄金批发展厅设立“丰华书吧”。汇集五大品类,千本书籍,与业内同仁和员工一起分享借阅。并定期举办读书月、读书征文、读书沙龙、读书报告会等活动,让珠宝行业及金明丰家人共创读书文化,提高读书氛围,增强自我价值。


       金明丰集团董事长黄文彬表示,《丰华集》是行业、生活、文学的一个窗口,更是金明丰的新起点。他希望大家能以《丰华集》为友,在阅读中亲近书籍,与经典对话,与博览同行,开阔视野,陶冶情操,学以致用,将读书、做人、做事有机地统一起来,实现自我的价值成长,丰盛华美不为贵, 惟愿君能得其神。


       作为珠宝行业首家以读书文化为主旨的企业内刊杂志,金明丰《丰华集》别于常规企业内刊形式,定位新颖别致,注重员工的成长和塑造,倡导全民读书,必将成为行业、员工的精神家园。

关键字 
珠宝文化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