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2016深圳(盐田)珠宝文化设计周圆满落幕
推动珠宝文化设计产业优化升级
珠宝文化  加入时间:2016-5-25 16:44:03  byszk
 
  
 
 
2016深圳(盐田)珠宝文化设计周下沉广场与室内广场舞台
 
 
    本报讯5月14-15日,首届“2016深圳(盐田)珠宝文化设计周暨------优秀青年首饰艺术邀请展”在深圳市盐田区壹海城盛大举办,旨在汇聚各方青年首饰艺术家才智创意融合交流,引领推动盐田区乃至深圳市珠宝文化设计产业优化升级。
    本次邀请展以盐田区人民政府、文体局作为指导单位,由深圳市壹海城商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首饰设计智造协会筹办、深圳市龙山徽品珠宝文化设计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润道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深圳市欧瑞德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深圳市金万家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深圳市金玉福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深圳市誉宝首饰器材有限公司、深圳奈莎NASA珠宝有限公司、深圳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2016.05.14 | 2016深圳(盐田)珠宝文化设计周当天开幕式
 
 
    珠宝文化设计周展览开幕当天,除盐田区政府对活动支持的各级领导和各主协办单位的代表光临现场,还有国内首饰行业领军人物、留学在外的优秀首饰艺术家以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国内青年独立设计师光临现场参加开幕仪式。
 
 
 
 
 
 
 
 
深圳市黄金珠宝首饰行业协会永久名誉会长/深圳市安盛华珠宝集团董事长许锦池先生
 
 
 
深圳市誉宝首饰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资力先生
 
 
深圳市金玉福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奖先生
 
 
深圳市金万家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家劲先生
 
 
寰球珠宝网创始人卫微女士
 
 
深圳市珠宝首饰设计师协会会长杜半先生
 
 
策展人何涛先生
 
 
“熔·融  优秀青年首饰艺术邀请展”开幕式现场
 
    活动期间,活动策展人将设计师的优秀作品以实物静态陈列与模特佩戴作品走秀的动态形式进行展示,两种展示在开幕当天交相辉映。
 
 
 
 
 
 
 
 
 
 
优秀作品模特走秀展示
 
 
    据悉,设计周展出作品以首饰艺术设计创作为主,虽在创作和制作方法与各自表达的设计思想和艺术观念有所不同,但两类不为对立的首饰在展览内相互融合交流,大放光彩;国内外优秀青年首饰设计师作为这个行业的新生军团,以年轻活力的个性作品向观众展示着行业的发展前景与可能性,风格迥异的作品在设计周内相互映衬融合。
 
 
 
曹毕飞设计师作品
 
 
柴吉昌设计师作品
 
 
 
唐天设计师作品
 
 
 
谷明设计师作品
 
 
 
胡世法设计师作品
 
 
 
李桑设计师作品
 
 
 
张佳慧设计师作品
 
 
陈子昌设计师作品
 
 
 
田冰瑞设计师作品
 
 
 
易水寒设计师作品
 
 
陈家奋设计师作品
 
 
 
朱文婷设计师作品
 
 
 
窦艳设计师作品
 
 
吴二强设计师作品
 
 
左腾龙设计师作品
 
 
顾鼎之设计师作品
 
 
 
刘洋设计师作品
 
 
 
陈永杰设计师作品
 
 
 
杜半设计师作品
 
 
何涛设计师作品
 
 
 
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无可设计工作室
 
 
 
深圳市奈莎珠宝有限公司
 
 
 
 
深圳市誉宝首饰器材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万家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玉福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深圳市欧瑞德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珠宝文化设计周暨优秀青年首饰艺术邀请展散发着浓浓的艺术气息,策展人还别出心裁地在活动当天举办论坛研讨会,既能让各地优秀设计师直观、感性的认知国内首饰设计发展情况,又为国内设计师更好的了解国外及不同类别首饰的设计潮流趋势提供平台与交流机会。
    参加论坛的嘉宾有国际知名优秀设计师柴吉昌、窦艳女士、朱文婷女士、左腾龙、陈家奋,深圳万科高级室内设计师、高级工程师高轩能,《中国宝玉石》杂志副总编陈更新,寰球珠宝网创始人卫微女士。
 
 
 
 
 
 
 
 
论坛嘉宾、主持人活动策展人合影留念
关键字 
珠宝文化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