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北京东方晓鸣开展新员工培训
 
珠宝培训  加入时间:2012-8-20 15:28:47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近日,北京东方晓鸣珠宝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新员工培训学习。这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提升新员工对企业的认知度,以及新员工的综合素养和技能,为新员工的个人成长和顺利上岗做好铺垫。
      东方晓鸣董事长傅东晓经常教导企业的中高层:“没有培训的员工是企业最大的成本”。东方晓鸣自成立以来,一直注重员工的成长,打造学习型组织是东方晓鸣企业管理的一大特色。
      这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东方晓鸣《员工手册》中的企业文化和制度管理规定,以及专柜实操知识和技能。在充实紧张的三天培训中,东方晓鸣培训部负责人王艺负责讲解企业文化部分,区域经理王艳丽负责讲解《员工手册》制度管理规定,金牌店长游良书为新员工讲解实操知识,并进行实操演练及考核。
      “没有一流的个人,只有一流的团队”,东方晓鸣在企业培训中正是践行团队精神,力求把合适的人放到合适的位置,发挥个人核心竞争力,以团队协作推动企业的发展。
      王艺在讲解企业文化内容时既生动又不乏内涵,讲解的过程中穿插了傅东晓的创业历程、东方晓鸣企业14年的成长史等内容,使新员工仿佛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企业董事长傅东晓当初的创业艰辛。区域经理王艳丽在讲解《员工手册》的规章制定时,时时穿插专柜案例以便于新员工理解和记忆。王艳丽在企业任职5年,对待工作的态度,用她的话来讲:“我把我的心都交给企业。”在王艳丽身上,新员工深深地感受到那份强烈的责任感,以及她对企业的衷心和无私奉献。金牌店长游良书与企业共度风雨已有十余年,这次培训为新员工上岗做好了业务基本技能的铺垫。游店长的销售经验让新员工叹服,在专柜实操的过程中,有问题一针见血地指出来,然后告诉新员工应该怎样做。
      3天的培训,让12位新员工更深的了解了东方晓鸣这个企业,更深地体会到东方晓鸣企业领导人傅东晓的人格魅力!面对自己选择的事业,12位新员工心中满是感激和珍惜,更加坚定与东方晓鸣携手走过下一段美玉人生。(杜娟洁)    
关键字 
珠宝培训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