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赛菲尔全国顶级店员培训工作拉开帷幕
 
珠宝培训  加入时间:2012-8-20 15:14:58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赛菲尔终端店的管理与服务水平,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以最好的状态和形象迎接9、10月份销售旺季的到来,赛菲尔以“培训”为专题展开了2012全国巡讲活动。该培训以赛菲尔全国各办事处为培训中心,邀请该区域范围内所有加盟商及各店店员同时参加。此次活动以兰州作为首发站,以此正式拉开全国巡讲的帷幕。
  据悉,7月28日赛菲尔总部派出两名资深培训督导前往兰州,从8月7日~10日培训课题分别从钻石、黄金、彩宝专场,以及服务礼仪和现场实践,最终以终端店务管理和综合考核结束了首场兰州站的培训工作。培训合格的店员将会获得赛菲尔珠宝颁发的结业证书。
  在整场培训中,学员积极发言,气氛活跃,员工在小游戏、小练习中领悟道理,掌握技能。培训结束后,赛菲尔兰州定西店加盟商对这种培训方式给予了很高评价,强烈要求培训导师到定西店再次授课。根据此次培训的效果,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更加不遗余力地满足加盟商对督导培训的需求,实现终端店单店上门辅导、区域集中培训相互结合的模式,对加盟商进行强有力的支持。
     据了解,在赛菲尔公司成立次年就凭借公司自有研发力研发出了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999.9‰高纯度无焊料黄金首饰,解决了在环保低碳中多年来黄金首饰焊点成色低的行业问题,满足了消费者追求完美的消费需求。此后,赛菲尔品牌积极探索,率先引进欧泊宝石,成为国内推广欧泊文化和欧泊饰品的行业先锋。除了在国际化视野和品牌创新力迎合市场的进步之外,赛菲尔珠宝一直把“细节决定成败”作为企业前行中的润滑剂,从店铺的选址到店面的设计和陈列,再到服务人员的态度,还有印刷品的品质上都在不断丰富、诠释、强化着赛菲尔品牌理念特色。在这些细节项目中,最能对消费者产生影响的莫过于“服务人员的态度”。赛菲尔珠宝一直把服务工作落实在每一位服务于消费者的基础员工身上,通过对专业知识、礼仪服务、后期跟踪等方方面面的培训,让消费者在感受赛菲尔的服务时,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用心做品牌,把服务落实到实处,是赛菲尔在品牌发展中在细节上提出的最基本要求。无论是国际的视野,还是产品的创新性,或是服务,品牌只有刚柔并济的基本上才能建造出牢固的根基,才能立于不败之地。赛菲尔珠宝作为中国珠宝一枝独秀的品牌,以国际化视野和创新精神,支持企业一路向前,开辟出了属于自己的品牌领域。
(刘香)    
关键字 
珠宝培训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