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招金银楼2011第三期特训营成功举行
“赢在终端 智在管理”
珠宝培训  加入时间:2011-9-20 18:37:21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第五届黄金节来临之际,招金银楼成功举行了2011第三期“赢在终端  智在管理”特训营。
      此次培训由国内著名的珠宝培训师陈朝晖主讲,是招金银楼在2011年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培训活动。培训共为期5天,分为特训营和专题讲座两大部分,来自招金银楼全国各地的加盟商、直营店店长和优秀店员,及部分公司员工参加了这次培训活动。
      招金银楼副总经理林进云先生在开营仪式上表示:“‘人才培养’工程也是公司2011年发展的重要一环,是为今后的连锁经营储备一流的人才队伍的必要手段。全面提升一线销售人员的综合水平和工作能力,打造一支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金牌团队,乃是我们的当务之急。”
      张英杰副总经理也表示:“2011年,是招金银楼‘品牌再造’的重要一年,公司将锐意实施‘市场战略’,全面抢占终端市场,主要任务就是要牢牢把握终端市场,推动品牌加盟,用3年时间把招金银楼打造成为中国黄金珠宝行业专业的零售商和驰名品牌。公司将不遗余力地对各位加盟商的发展提供各方面的支持,尤其是销售团队的打造及提升方面。”
      参加培训的所有人员都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提升机会,抱着积极向上地心态认真学习,用心聆听、领悟,努力汲取对自己有用的知识和技能。大家也都表示要认真总结,学以致用,将这几天学到的东西落实到日常的工作和管理中,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和各店的整体管理和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为招金银楼的品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魏明)     
关键字 
珠宝培训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