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推动技能人才队伍整体进步
罗湖区第七届职工技术比武大会将举行
珠宝培训  加入时间:2010-6-21 14:09:08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记者 李正伦) 由深圳市罗湖区劳动局、罗湖区总工会、罗湖区贸工(旅游)局主办,罗湖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深圳市第十职业技能鉴定所承办,水贝国际珠宝交易中心、水贝珠宝·彩宝基地协办的罗湖区第七届职工技术比武大会劳动赛区竞赛将于6月下旬在水贝珠宝·彩宝基地正式拉开帷幕,这对加快落实罗湖区“人才强区”战略、推动深圳珠宝产业转变发展方式具有重要意义。
  罗湖区政府对本届职工技术比武大会非常重视,旨在通过此次大赛,全面提升辖区企业职工的职业专业技术素质,充分展现政府重视技能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推动罗湖区技能人才队伍的整体进步,扶持珠宝产业等辖区支柱产业的发展,推进罗湖区建设国际消费中心的步伐。
  本届职工技术比武大会,优胜者除可获得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及奖金外,还可获得组委会授予的“罗湖区技术能手”称号,以及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的相应工种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资格证书》。另外,符合2010年招调工条件的优胜者,用人单位同意招调工的,由市、区劳动部门审批下达招调工指标,所在单位在当年度为优秀选手办理招调手续。
  珠宝产业作为罗湖区的四大支柱产业之一,是本届职工技术比武大会的重点行业,主办方为珠宝行业设置了钻石检验员、珠宝首饰营业员等竞赛工种,劳动赛区竞赛的参赛地点也选在了水贝珠宝·彩宝基地。深圳珠宝企业对本届职工技术比武大会反映热烈,目前,已经有雅诺信、TTF、钻之韵、粤豪、翠绿、百泰、展凡、爱迪尔等众多知名珠宝公司报名参赛。其中,水贝珠宝平台的珠宝企业占了很大一部分,这将有效提高水贝珠宝平台员工的整体业务素质,提升水贝珠宝的发展质量和效益。
  劳动赛区竞赛将分为选拔赛、初赛和决赛三个阶段,选拔赛阶段由辖区各相关企业自行组织开展,选拔出优秀选手参加初赛和决赛,参赛选手可获得水贝珠宝人才培训中心提供的免费培训。
  据了解,水贝珠宝人才培训中心以培养专业珠宝人才、促进产业发展为已任,以产学结合、资源共享为办学特色,为促进深圳珠宝产业发展和珠宝文化交流做出了重要贡献,被誉为中国珠宝产业的“黄埔军校”。
关键字 
珠宝培训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