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吉盟对导购员进行技能培训
 
珠宝培训  加入时间:2009-3-30 15:31:41  宝玉石周刊
  本报讯 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今天,终端管理的作用日益凸显,而导购员的专业素质、服务技能和服务态度,对公司的销售业绩、品牌形象的传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全面提升导购员的专业知识和销售技能,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日前,深圳市吉盟首饰有限公司对全国导购员开展了大规模的销售与服务技能培训。
  据了解,吉盟全国导购员培训从3月9日开始,为期两个月,首站在长沙举行,接下来还将在国内其他城市展开。培训由具有丰富管理和销售经验的讲师登台授课,全面系统地讲授珠宝专业知识、销售技巧、零售标准化操作流程。培训内容切合市场实际,寓教于乐,通过案例分析、分组讨论及互动游戏等方式,更大程度提高学员的接受度和参与度,调动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学员亲身参与并分享零售店铺管理与销售中的经验与方法,受到学员的热烈欢迎。
  吉盟全国导购员销售与服务技能培训,既拓宽了导购员的视野和知识面,又提升了终端导购实战能力,为提升单店盈利能力和市场占有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对导购员进行系统培训的同时,吉盟还邀请了业内资深培训专家为零售终端的管理人员和各分店的店柜长举办超级店长实战训练营,旨在有效提升终端一线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和个人潜能,为吉盟零售终端的后续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零售店是企业展示产品与服务的重要平台,导购员的素质直接关系到企业形象和服务品质,是企业与消费者的重要沟通渠道。”吉盟负责人表示,吉盟非常重视对员工的培训,每年都会根据需要定期举办各种培训活动,已成为终端制胜战略的重要举措。(颜文清)
关键字 
珠宝培训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