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梵克雅宝珠宝学校在香港开设首间海外学院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9-8-14 11:58:03  byszk

日前,瑞士奢侈品巨头历峰集团旗下高级珠宝品牌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赞助支持的 L’COLE 珠宝艺术学院宣布,巴黎以外的第一所分校将于今年冬季落户香港尖沙咀的 K11 Musea。全新校舍由日本著名建筑师藤本壮介设计。

据悉,L’COLE 珠宝艺术学院将占据 K11 Musea 两层楼的空间,包含展览空间、图书馆、5间教室及工坊在内的总面积达7000平方英尺(约合650平方米),还有一个能够俯视维多利亚港的大露台。L’COLE 珠宝艺术学院指出,之所以将首个永久性的海外分校设立在香港,主要是因为当地人对巴黎的课程一直都积极的参与,而且不仅是好奇心驱使,她们会认真参与多次课程。学院还希望以香港为据点,将其影响力扩展至更大的亚太市场。

梵克雅宝首席执行官 Nicolas Bos 指出,中国香港、澳门、台湾和大陆、韩国、新加坡越来越成为国际奢侈品、高端珠宝、高定时装的主力市场,这几个地区的增速快于欧洲及其它传统主要市场。同时,这些市场的顾客的品味、识货能力完全不输于成熟市场的消费者。

L’COLE 珠宝艺术学院全年会举办多次珠宝入门课程,以便学员自由选修。课程由专家团队任教,引导学员认识宝石学、工艺及珠宝历史。导师团队由各个领域的专家组成,包括珠宝匠、宝石镶嵌师、设计 师、模型师、珠宝艺术史学家、宝石学家及漆艺工匠。每门课程仅可容纳最多12名学员,每节课时长2~4个小时,由至少两位导师进行教授。

据了解,L’ECOLE亚太区分校开放初期将围绕三大主题“精湛工艺”、“珠宝艺术史”及“宝石世界”,开办17个课程,每堂课约2至4个小时,采用12人或以下的小班教学 。L’COLE 珠宝艺术学院还会推出对公众开放的免费展览,提升公众对珠宝的鉴赏能力。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