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当红影星殷桃担任鑫六福珠宝品牌形象大使
携手同行,共筑幸福新饰界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9-8-2 14:44:09  byszk

结婚买三金,就选鑫六福。7月19日,电视剧大满贯女王——当红影星殷桃正式出任鑫六福珠宝首位品牌形象大使,携手品牌共同开启新一轮的品牌升级之旅。


三金六福  初心传承
鑫六福珠宝自2008年创立以来,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十余年的品牌发展历程中,鑫六福珠宝一直以满足消费者的情感诉求为出发点,致力于“三金六福”婚爱文化的传承与传播;并秉承“精工·精品·精服务”的品牌经营理念,朝着坚定不移的品牌使命和目标勇往向前。


在这个日新月异、瞬息万变的时代,要想产品受到消费者喜爱,品牌稳步发展,唯有坚持创新才有出路。作为行业内的知名珠宝品牌,鑫六福珠宝一直秉承“轻奢、时尚、创新”的设计理念,融合国际最新的珠宝时尚潮流趋势和设计元素,赋予每件产品情感与温度,建立起品牌与消费者、产品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纽带,不断提升消费者的幸福体验。

“殷”为是你  所以“鑫”动
这次与殷桃携手合作,对于鑫六福珠宝而言,不仅意义非凡,也是鑫六福2019战略布局全国市场的一个重要节点。


记得率真可爱又亲和低调的殷桃曾说过:不管世界如何纷纷扰扰,坚守内心最初的本真最重要。事实上,她也是这么做的。在许多人削尖脑袋挤热搜的时候,她却凭借着一个又一个生动的角色,赢来电视剧各大奖项的大丰收,给我们留下诸如《幸福像花儿一样》、《杨贵妃秘史》、《鸡毛飞上天》以及前不久与大家见面的热播剧《你迟到的许多年》等代表作品。


这样的她,不屑炒作,自信从容;不畏流言,坚持真我。这样的她,用演技征服观众,用人品获得尊重,更用实力证明魅力。而这样难能可贵的认真和专注的精神,与鑫六福品牌发展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不谋而合。所以由她担任鑫六福珠宝品牌首位形象大使,不仅是对鑫六福珠宝品牌理念的最完美诠释,同时也是让品牌焕发全新光彩,助力品牌实力飙升的良好开端。


全新征程  未来可期
从此刻开始,殷桃将用对待事业的专心致志和对待生活的自信、精致态度,完美诠释出鑫六福珠宝的品牌理念;未来,鑫六福珠宝也将始终践行“三金六福”婚爱文化的传承与传播,持续为广大消费者及全国加盟商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产品及服务。殷桃和鑫六福珠宝将携手同行,共筑幸福新饰界。(谢  琴)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