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弘七夕新品:心桥之上赴良缘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9-7-25 16:59:43  byszk
在茫茫人海中,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全凭缘分。七夕将至,金弘珠宝推出“心桥”系列18K金新品,为世间有缘之人“搭一座桥”!


该系列产品以情侣鹊桥为设计灵感,采用精湛绕车花线的匠心工艺,打造出精致璀璨的恋人“心桥”,为恋情加分,为甜蜜加倍。 
 

都说“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有一座爱的桥梁从此就能“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虽说“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但“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谁能忍? 


炙热的感情何处安放?缘满桥上来相会!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情泛悔意,“二十四桥明月夜,玉人何处教吹箫”相思怀念,都比不过“二十四桥仍在”的喜悦与坦然。


凡尘俗世中,最好的结果,莫过于:“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七夕年年信不违,银河清浅白云微;“心桥”之上赴良缘,世间情人皆成双!

更多18K金“心桥”系列,敬请亲临水贝金座金弘珠宝展厅。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