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官方喜讯|六福典雅珠宝成功签约影视明星
陶珞依为品牌形象大使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9-7-24 11:23:49  byszk

她,是在票房近50亿元的
今年春节档最火爆电影《流浪地球》里温婉可人的语文老师;
是新版《倚天屠龙记》里武功高强的峨眉派大师姐丁敏君;
……
她就是实力派气质演员——陶珞依。



从业多年,
颜值演技在线的她依旧不断精进自己,
在演艺事业上攀登不止、再创佳作!
7月21号正式签约六福典雅珠宝品牌形象大使。

陶珞依,从小学习钢琴、舞蹈,9年专业的芭蕾舞学习,令她身上时刻带着优雅气质。拥有双学位的她也热爱音乐,常看国内外经典影视剧,融会贯通潜移默化地帮助精进演技。不仅艺术是相通的,各行各业也是相通的。专业能力、内心热爱和丰富知识一起打造优秀的艺术作品。

六福典雅珠宝于1997年创立,是一个集珠宝首饰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品牌运营为一体的珠宝品牌,致力于打造典雅时尚的知名品牌。

她,展现气质;
用演技征服观众。
六福典雅珠宝,坚持匠心精神;
用品质赢得消费者!
今天,我们,成功牵手
展开品牌之旅!

陶珞依在电影《流浪地球》中饰演了一个配角语文老师,同剧组一样展现出敬业、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接受采访时她曾说为拍摄一个镜头,会拍十几遍,各方面细节都力求完美,一根头发都不放过,正是这样积极而专业的精神才能塑造好角色,最终给观众呈现一部精彩的银幕电影。

这种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也正是六福典雅珠宝的一直以来的理念。六福典雅珠宝前身是始创于二十世纪六十年代的“林氏金行”,孕育了一代香港知名匠心珠宝世家,品牌享誉东南亚。今天的六福典雅珠宝同样传承创始人质朴的匠心精神,力求精益求精,用匠心打造每一件珠宝首饰。


陶珞依在新版《倚天屠龙记》中饰演了一个与自己原本温柔性格完全不同的角色——峨眉派大师姐丁敏君。虽然陶珞依本身的气质优雅,“有仙气”,但是她也能演绎好这个尖酸伶俐、极具挑战的大师姐角色。这正是她敢于突破自我,挑战不同风格的体现。

六福典雅珠宝始终秉持对创新设计与极致工艺的不懈追求,于深圳设立产品研发生产基地,广纳来自欧洲、日本、香港等地的优秀设计人才,结合国内市场的主流消费热点,创造出兼具设计感与畅销度的优质产品。  

六福典雅珠宝品牌创始人对于“福”与“雅”有着自身的深刻理解,家庭的幸福美满,恒久的真情,真挚的爱情能升华六福典雅珠宝的内涵与意义。

(品牌创始人图)

六福典雅珠宝品牌文化核心提出“雅致品味人生”的品牌主张,鼓励人们通过努力自我实现,成就梦想,创造价值。因此六福典雅珠宝通过对“雅致品味人生”的传播,让人们深入地感受到企业的用心、专业的服务和品牌的实力。

这一次与陶珞依携手合作,对于六福典雅珠宝而言,也是别具意义,可谓是开启了六福典雅珠宝品牌升级的全新之旅。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