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六福尚美珠宝爱心捐资近20万,圆梦山区孩子科技爱好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9-7-3 20:50:40  byszk

本网讯 7月2日,金六福尚美珠宝为湖南省邵阳县郦家坪镇中心完小捐建的“爱心科技馆”正式落成,为山区孩子圆了科技梦想。

据金六福尚美珠宝董事长罗志红介绍,金六福尚美一直关注留守儿童的健康发展,2016年在新卲县捐建了爱心图书馆。此次捐建爱心科技馆,是源自长沙市教育局委派在卲阳县骊家坪支教的肖宗文老师,与他们一次偶然交流,得知山区孩子有科技爱好与梦想,但苦于没有学习场地与仪器设备,无法圆梦学习科技创新,于是,萌发了为该校建立一个爱心科技馆的想法。经过前期几次接洽后,决定投资近20万元为郦家坪镇中心完小建一所爱心科技馆。

据邵阳县郦家坪镇中心完小校长艾涛介绍,该学校一共六个年级,学生都是住在周边农村,最远距离学校有十二公里远。说起科技馆建设,艾校长满脸抑不住的兴奋,“非常感谢金六福尚美珠公司捐建的爱心科技馆,开拓学生视野。去年9月份科技设备陆续到位。我校的学生在去年12月份第八届全国校园发明创意大赛上获得了金奖和铜奖,并入围今年8月15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十五届宋庆龄少年儿童发明奖。原来这里的学生能进县或市里领到奖牌都不错了,现在能得国家级奖牌,非常开心,也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山区孩子的关爱。”

据了解,金六福尚美珠宝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注册的珠宝连锁企业,先后获得“诚信品牌”、“中国钻石行业优选品牌”、“金芒果计划爱心团队”、“2018全球华语金曲奖颁奖典礼奖杯指定生产商”、“指定珠宝品牌”、“ACIC国际职业模特大赛中国赛区指定珠宝品牌”、 “国家金银饰品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NTGS)指定检测单位”,2019年6月,被授予“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目前在全国分店已近500家。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