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梦心龙珠宝乔迁新址:搭建时尚黄金首饰一站式配货平台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9-6-30 22:39:40  byszk

初夏6月,在深圳珠宝圈炙手可热的黄金地段水贝银座一楼,梦心龙珠宝乔迁新址盛大开业了。自成立起至今,梦心龙已发展为一家集产品研发、订单生产、来料加工、原材料销售等于一体的大型黄金珠宝生态综合服务供应商。主营3D硬足金、5G黄金、3D硬足金镶嵌、黄金原料购销等业务。产品库存常年稳定在500KG以上,品类丰富、克重区间齐全,硬金首饰普货、精品的的八个大项,五十多个小项,三万多种款式,全品类综合性经营。目前拥有1600余平米的大型专业展厅、八个中心和五家工厂,3D硬足金/5G黄金首饰年均产能已超10吨。 
 

除了打造黄金首饰一站式配货平台之外,此次梦心龙珠宝的乔迁新址,也带来最具诚意的优惠促销活动:硬金貔貅现结工费6.8元/克,引来路人争相参观。业内伙伴们都纷纷到场庆贺。 

“金”得起考验,才拥有价值 我们都是追梦人
梦心龙珠宝始终坚持市场定位差异化,注重产品创新以及技术的革新,在设计上融合东西方时尚元素与传统古典美,让每一件产品的黄金纯度,艺术价值,收藏价值都得到了完美的体现。以丰富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团队,来满足客户一站式采购的需求,凭借着精湛的工艺、极具艺术感的设计,梦心龙的产品俘获了千万客户对于美与奢华的追求,真正做到了精益求精。 

“做百年企业,创民族精品”
多年来梦心龙珠宝秉承着“做百年企业,创民族精品”的企业愿景,怀揣着一颗渴望振兴中国黄金产业的匠心,通过不断提升企业形象,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的深度和广度等举措,秉承“文化·时尚·人性”的经营理念,采用国内外一流的生产流水线。

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OHSMS1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建立了严谨的检测机构和完善的计量体系,引进了先进的全方位数据化产品检测系统,为高尖精产品上市提供了全面的质量保障。积极进取,在产供销各个环节实行严格的科学管控体系,以确保公司高效运作,不断进步。

革命技术——“ 5G黄金”黄金首饰新概念
2017年,梦心龙珠宝成功研发“ 5G黄金”技术,并于2018年获得专利和版权证书,是一项黄金首饰制作工艺革命性的新发明,为首饰行业和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黄金首饰新概念的潮品。

5G黄金的“5G”是five good的缩写,意思就是“5好工艺黄金”。是梦心龙珠宝2018面向全球推出的新一代黄金珠宝首饰潮品。它集Good hardness/好硬度、Good purity/好纯度、Good ecological/好生态、Good shine/好闪耀、Good fashion/好时尚等五好优点于一体,将黄金珠宝工艺和时尚度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被誉为“5G-GOLD/5G黄金”。

梦心龙“ 5G黄金5G-GOLD”是通过加入一定量的有机物到金料,再经高温使有机物影响黄金的分子进行重组排列,保证黄金成色,增加了金料的硬度和韧性。硬度提高近4倍,接近18K黄金的硬度。耐磨性强,生态环保,相比传统足金首饰硬度纯度更高、不褪色、不返色、不易磨损、易保持细致花纹、造型更轻巧更时尚的优点 。

梦心龙“5G黄金”致力于现代黄金首饰的发展和推广,以极致的黄金工艺和意大利黄金时尚潮流,为广大品牌商和消费者提供更加精致、更加闪耀、更加时尚的黄金珠宝时尚潮品。

革命技术——新一代3D硬金
同样是金,梦心龙新一代3D硬金却在不同位置采用不同工艺,有的抛光,有的磨砂,造成明暗对比。色彩的分层更为清晰,立体感更强,质感也有了区分,摸上去的时候,有的地方光滑细腻,有的地方带着轻微的磨砂感,手感丰富。更有全新的纳米工艺,使得产品重量更轻,更精致闪耀。

梦心龙“3D硬足金”饰品,是打破传统工艺制造的一种新型产品,主要以“电铸”模式生产而成。它主要通过对电铸液中的黄金含量、PH值、工作温度、有机光剂含量和搅动速度等进行改良,大大提升了黄金的硬度及耐磨性,从而解决了现有电铸工艺的黄金饰品的不足,如:不能佩带及触摸。梦心龙“3D硬足金”结合纳米、雕刻、镂空、扭转、烧青等工艺,塑造出不同立体生动、惟妙惟肖的造型。

梦心龙 5G黄金
做得早 品质好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