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赛菲尔“宝宝金”成市场宠儿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9-6-20 16:45:16  byszk

六一儿童节,想给孩子选一份特别的礼物,不仅要寓意好,还要高颜值、安全又保值,一定首选黄金饰品。儿童黄金饰品虽然在各大黄金品牌产品系列中占比不高,但是由于佩戴者的特殊性,因此各大品牌在开发设计儿童黄金饰品上用足了“心意”。目前,在市场上,一种被称为“宝宝金”的系列产品悄然走红。


“儿童佩戴黄金对黄金本身的要求是比较高的,第一是安全,黄金饰品在焊接过程中会存在一些焊点,这类焊点多是为了不容易发生断裂添加的铜、铬、镍材料,长期接触皮肤会导致过敏现象,特别是儿童。”作为 “宝宝金”系列开发者,赛菲尔珠宝王卓总经理解释说,“无焊料黄金是儿童黄金的首选材料,因为相对于传统黄金技艺,无焊料黄金本身不存在任何焊点,黄金纯度达到999.9‰以上,同时也避免了不健康和污染环境的因素,保证了产品对于儿童使用者安全性。”


据了解,赛菲尔2007年通过技术研发创新,开创了“极具前瞻性”的新技术——无焊料焊接技术,革新了黄金行业传统技艺中添加焊料的弊端,从根本上解决了黄金首饰长期佩戴焊点处易变色、易脱落、成色不足、佩戴者过敏等问题,让黄金不仅更纯而且更安全。赛菲尔以无焊料黄金产品为主,并在此基础上设计出更适合儿童佩戴的“宝宝金”系列,不仅款式选择更多,还在祝福寓意上下足功夫——“喜、福、好运”是赛菲尔独家开发的文化IP产品,“喜上添喜”、“百福具臻” 、“好运常伴”......美好的寓意直击消费者内心,也因此备受儿童黄金市场青睐。

佩戴安全、寓意美好,赛菲尔并没有止步于此,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购买放心,赛菲尔珠宝联合国家黄金钻石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以及山东省黄金珠宝玉器产品质量检验中心三家单位深入了解分析案例产生的潜在原因,综合考虑金属材料用量、幼儿吞食啃咬习性、维护保养黄金饰品等多方面,广泛收集市场建议,最终共同制订了《儿童贵金属饰品使用说明》通过中宝协团体标准化管理委员会(GAC/T)组织审查的团体标准。此项标准为珠宝品牌生产安全健康的儿童黄金饰品指明了方向,有望于今年在行业内实施。


“每年的7月7日至7月13日还可以一元换款,不喜欢的‘宝宝金’还可以换成大人的饰品,很方便也很实惠。”在赛菲尔专柜为儿子挑选“宝宝金”的李女士说,“选择赛菲尔,是因为它的细节也做的很好,金饰边角设计都很圆润,表面也很光滑,不容易划到孩子皮肤。”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放开,越来越多的年轻父母选择具有美好寓意的黄金饰品作为送孩子的礼物,安全放心且款式多样的赛菲尔“宝宝金”自然受到欢迎,成为市场宠儿。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