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翠绿高精工「悦己」系列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9-6-20 10:51:24  byszk

斑斓世界随心出发,悦然于心 精彩在即!
随着气温逐渐上升,夏日气息扑面而来。翠绿高精工•「悦己」系列掀起夏日新风。该系列以柔美线条及简约几何元素为设计灵感,深度挖掘都市女性内在魅力,表达都市女性敢于追求自己精彩人生的美好情感。


翠绿高精工•「悦己」系列产品采用3D喷蜡技术打造,先进工艺赋予首饰全新视觉,制成的黄金首饰具有克重轻、抗压及独特的金属质感,更显饱满,光泽闪耀。独具创意的造型设计,姿态翩然,精致、立体、轻盈,未来感十足,亦静亦动之间,光彩悦然,斑斓世界随心出发。


翠绿推出的高精工•「悦己」系列,将传统黄金材质和时尚摩登设计完美糅合,用简洁的几何造型表现都市女性独立、自信、优雅的魅力。该系列产品运用抽象的符号、线条等元素,由点、线、面构成了强烈的立体空间感,表达稳定、平衡、协调之美。产品表面金属线的极致对称美,从视觉上给人带来一种现世安稳的和谐之感。


香奈儿女士曾经说过:“时尚易逝,风格永存”。如今的珠宝首饰早已成为彰显佩戴者自身个性表达的载体;我们可以依据个人情绪状态,任自我时尚风格的自由切换,正是新时代女性秉承的穿搭美学。

翠绿「悦己」系列特别提出“精彩人生,由我定义”的口号,希望每一个穿梭于职场与家庭的新时代女性,都能勇敢活出自我,取悦自己,尽情演绎精彩的人生故事。  (徐青青)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