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百泰“千功金锁”重磅出炉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9-6-10 14:19:58  byszk

千百年来,聪慧的中国人将生命历程中积攒的丰富经验,经过锤炼和雕琢,铸成一把小小的锁,寄希望于此物“锁”住生命,令孩子平安健康地成长。而今,现代人的儿童节里,在首饰界,一枚小小锁包更是蕴涵深刻的祈福和美好的祝福……为了能在这个“六一儿童节”为宝宝打造出一款更有意义的礼物,深圳市百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泰)的千功金锁带着其特殊的使命诞生了。

“千功金锁,即长命锁,前身是“长命缕”,起源于汉代。其形制呈锁状,材质多为金、银、玉石,为挂在孩童脖子上的一种装饰物。千功金锁距今已有上千年历史,自古以来便被视作能纳福添寿、带来好运的吉祥物,是名副其实护佑宝宝平安的守护者。”来自百泰的“千功金锁”打造人吕师傅介绍。


百泰设计师朱琼介绍说:“千功金锁最大的特点在于它的如意锁扣,取意吉祥,以油压工艺一体成型连接锁包,优美的弧度,深厚的内涵,既实用又美观。同时,整体锁包的细节精致,锁包的镜面金效果,是提取玉质的精致细腻的灵感,饱满而轻盈的体态,更适合宝宝佩戴。”

据了解,佩长命缕的习俗,可追溯到汉代。据《荆楚岁时记》等书记载,每逢五月初五端午节,家家户户都在门楣上悬挂上五色丝绳,以避不祥。古人认为五色丝象征着五方神力,可以辟邪除灾。明清时期风俗变迁,成年男女使用者日少,通常用于儿童,并成为一种儿童颈饰。一般多用于小儿满周岁时作周岁之礼相赠,百索的进一步发展,就成了长命锁。 

可以说百泰千功金锁汇聚了上千年的祝福,储备了上千年的正能量它是护佑宝宝平安的守护者。百泰设计师将其锁扣改良,外观上更大方可爱,时尚耐用,形态饱满,工艺精良,质感细腻,锁身的寓意图案精致生动,流线舒畅,佩戴舒适。

百泰负责人介绍,该款产品用百泰的工匠精心锤炼和雕琢,小小的金锁,祝福孩子平安健康成长,锁住平安喜乐,锁住富贵吉祥,现已全面上市。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