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金弘珠宝:五福小玉佛陪你过六一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9-6-10 14:17:02  byszk

随着儿童节的临近,各大珠宝公司都相继推出了不同类型的宝宝产品,其中深圳金弘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弘)近期推出的足金镶玉五福小玉佛系列,充满童趣,活灵活现。让保持一颗充满童真的心的“大宝宝”们也能发现更多生活的美好,化身为“小朋友”拥有一个萌萌的小玉佛快乐生活。

该系列的小玉佛,被称为五福小玉佛,材质选用和田玉、玛瑙等佛家元素,品质上乘,意蕴美好,工艺采用了精工3D硬金镶嵌工艺,整体佛身饱满立体,可爱拟人,又不失时尚和现代感,佩戴起来极为舒适。

五福小玉佛分为:如意小佛、喜福小佛、开运小佛、招财小佛、纳福小佛五种形象,形象生动有趣,每一款的设计都让人联想到其背后的深意,无论是可爱平和的,还是抱着元宝的,或者捧着葫芦的,形态各异,可爱而精致。

据金弘产品负责介绍,金弘在儿童节期间推出五福小玉佛之外,还推出了其它类别的专门针对儿童节的产品,都是以首饰的美感和佩戴感为主,工艺精致而细腻的市场款产品。(水墨)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