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爱迪尔珠宝第十三届全国总裁峰会盛大启幕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9-6-2 18:18:58  byszk

本网讯 十八载惊涛拍岸,九万里风鹏正举,6月1日,“成功从这里开始,胜利从这里走来”爱迪尔珠宝第十三届全国总裁峰会于福建省龙岩市·古田隆重开幕,福建省龙岩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建生,龙岩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泽亮,龙岩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苏雄丰,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秘书长黄滢,中宝协副秘书长沙拿利,全国工商联金银珠宝业商会党支部书记朱新伟、龙岩文旅汇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傅纪文,广东金融高新技术服务区发展促进局副局长曾昭武,爱迪尔珠宝董事长苏日明以及政商界、金融界、珠宝圈,来自全国各地的爱迪尔珠宝加盟伙伴、销售精英、合作伙伴、高校代表、媒体、协会朋友等800余人荟聚于此,重温古田会议精神,向阳而生,循梦而行!

爱迪尔珠宝董事长苏日明先生进行誓师动员
“每一次跨越的高墙,都会成为我们有力的盾牌” 
 

  

早上8:30,爱迪尔誓师大会在龙岩这片红土地上庄严举行,雄伟磅礴、铿锵有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飘向万里长空,给人以坚定不移、势不可挡之感,似乎在感召、在呼唤每个人奋勇前进、砥砺前行。尔后,党代表、军长分别授予党旗、军旗,并带领现场党员进行了庄重神圣的入党宣誓仪式,党员们再一次面对庄严的党旗,又一次重温铿锵的誓言,精神得到新的砥砺,思想得到新的提升,为现场每一个爱迪尔人注入新的能量,让其正气昂扬,以期待、以勇毅拥抱未来,乘风而行!

龙岩文旅汇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傅纪文讲话
“与爱迪尔珠宝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共创未来,共谋发展”


 
龙岩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泽亮发言
“有家的地方就有路,有路的地方就能回家,期待与爱迪尔珠宝携手共进,实现共赢”


 
福建省龙岩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建生先生致辞
“我们相信,爱迪尔珠宝的到来,将为龙岩的发展提供大的助力”


 
文旅汇金&爱迪尔珠宝全面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其后,龙岩文旅汇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爱迪尔珠宝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据悉,“文旅汇金”为龙岩国资委管理的四大集团之一,此次与爱迪尔的牵手,既是其积极响应“加快国资国企改革,积极稳妥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的举措,也是对爱迪尔珠宝运营模式及未来前景的肯定。今后,作为混合所有制企业的爱迪尔珠宝也必定投桃报李,不负众望,与其相互促进,共同发展,走向属于我们的辉煌,成为全市、乃至全省混合所有制企业示范点! 
 

龙岩市经开区(高新区)引进爱迪尔珠宝经济项目签约仪式

“造福家乡是龙岩企业家肩负的光荣使命。作为一个以‘关爱’为企业文化核心的上市公司,爱迪尔珠宝有责任、有义务带好头,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作为爱迪尔党总支书记,一名资深党员,我也有责任、有义务造福桑梓,为闽西经济发展贡献我的绵薄之力。”苏日明先生的话今日实现了——位于福建省龙岩市的爱迪尔珠宝总部正式启动。此后,爱迪尔珠宝正式启动“双总部模式”,于是,福建省有了第100家民营上市公司,而龙岩市也有了它的第5家A股上市企业。

此次双总部模式是经过深思熟虑,把自身发展与家乡乃至国家发展结合起来,把企业发展和社会进步结合起来,实现企业社会价值和个人价值有机统一的产物。据悉,总部位于深圳,是因其扎根水贝珠宝圈十数年,底蕴雄厚;另外也是为了依托国际化珠宝平台,面向港澳及国际,保持产品及品牌活力,紧跟时尚及时代发展。而另一总部位于福建龙岩,除了回报桑梓,还为了进行品牌拓展,开拓东部市场,与旗下各珠宝品牌——爱迪尔珠宝、帝尔珠宝、嘉华珠宝、千年珠宝、克拉美钻石形成多区域联动之势,完成“大平台、多品牌、多区域、国际化”的战略布局。一言以蔽之,则是“扎根家乡,辐射全国,放眼世界”! 
 

爱迪尔珠宝银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有言道,“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而此时,东风来了。爱迪尔珠宝在与深圳各大银行保持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与福建各大金融机构进行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将遵循“长期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政策法规允许的框架下开展银企全面合作。爱迪尔集团将实现与金融机构信息沟通和项目对接,促进互惠共赢发展而努力。 
 

睹物思昔,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意志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鼓舞了89年前处在劣势与迷茫的万千红军,也鼓舞着89年来在逆境,或是在绝境的亿万劳动者、奋斗者,包括今天来到古田会议旧址的爱迪尔珠宝。它教会了我们要统一思想,上下同义,团结一心;教会了我们求真务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也教会了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吾志所向,一往无前,愈挫愈勇,再接再厉!

功不唐捐,玉汝于成。爱迪尔珠宝从2001年开始酝酿,2002年开始正式运营,而今已近18年。一路走来,爱迪尔一次次碰壁、一次次觉醒,一次次实践、一次次突破,从“雄关漫道真如铁”“人间正道是沧桑”到如今的“长风破浪会有时”,18岁人所拥有的快乐、骄傲、挫折、迷茫,爱迪尔都有过,但如今,他依然走在前行的路上,也必将永远走在前进的路上……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