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赛菲尔珠宝江西区域品牌座谈会圆满举办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9-5-22 14:53:42  byszk

凝心聚力,共叙新篇

5月17日,赛菲尔珠宝江西区域品牌座谈会圆满举行,赛菲尔品牌联合创始人程玉文总裁率领公司高层,与江西区域合作伙伴齐聚南昌,共同开启一场巅峰对话。

求新谋变 开拓创新
会议伊始,程玉文总裁对2018年赛菲尔珠宝的发展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与全体人员分享了公司2019年的发展方向和核心经营策略,进一步强调了“变革”与“创新”的重要性。

会上,赛菲尔珠宝高层对区域市场进行了深入全面解析,从多个层面就未来的品牌发展、产品规划、营销策略等做出详细阐述。公司高层强调,2019年赛菲尔珠宝将继续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持续在渠道、营销、品牌等方面发力,加大资源投入,与省代、加盟商们携手推进赛菲尔珠宝服务营销体系的建立,实现品牌的跨越发展。

携手并进 发力新征程

江西区域省代及加盟商伙伴表示,感谢公司对江西区域发展的关怀与支持。我们愿同公司深化战略伙伴关系,提升终端门店市场竞争力。在赛菲尔品牌发展进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聚势同行,共赢未来

赛菲尔珠宝将以更新的形象、更高的起点,充分发挥“赛菲尔无焊料黄金更纯更有价值”的独有优势,与赛菲尔珠宝各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创造新局面,共写新篇章!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