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花”心思,诠“饰”爱 金明珠献礼母亲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9-5-22 11:10:18  byszk

母爱的伟大古往今来一直都被称颂,它的圣洁、崇高和无私成为许多的文人墨客创作的题材,而作为对于母亲恩亲的表达,也有千万种理解和方式。此季深圳金明珠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明珠)就到来的母亲节,推出走心的“亲恩”系列产品,表达对母亲的赞美和感恩。


金明珠“亲恩”系列产品,以珐琅彩硬金花珠手串款式为主,采用传统首饰工艺和时尚的珐琅彩工艺相结合,将硬金珠串修饰的更加多彩绚丽,传统的厚重感与时尚的绚丽丰富同时融入首饰中,也贴合了母亲节主题,对母爱的表达更丰富直接。

无论是红色花珠配石榴石串珠手链,还是粉丝花珠配手绳的混搭,都让这个系列的产品彰显着柔和、温润、靓丽母性气质,花珠的花瓣由心型组成,硬金工艺让花珠不易变形,更持久耐磨,珐琅彩的表面处理,让花珠色彩丰富,生动而绚丽,层次感丰富,手绳和石榴石串珠的搭配,更是让产品充满时尚感,且实用性强,佩戴方便。

作为有着多年珠宝经营经验的综合型专业珠宝首饰公司,可以说金明珠在产品研发和产品推广方面有着成熟的经验,和多家大型珠宝品牌商都是战略合作伙伴,而此次推出的针对母亲节的“亲恩”系列,是金明珠厚积薄发的一次历程,突出表现了企业文化中的“感恩”与“孝道”的理念。 (水  墨)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