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扫描
手机网站
宝玉石周刊 >> >>

The Seed,金弘对K金饰品的全新诠释
 
珠宝品牌  加入时间:2019-5-22 10:44:02  byszk

本网讯 随着母亲节、520等有关爱和感恩节日的到来,各行各业的商家都开始了备货大卖的节奏,而承载着各种情感表达的珠宝饰品,成为表白礼物的优选,珠宝行业也跟着热闹起来。

记者最近就发现一款针对母亲节推出的优秀产品——金弘K金新品系列《种子,The Seed》。之所以说它优秀,不仅仅是因为它的款式、工艺,更是因为它的内涵和情感倡导。

设计师将一枚“种子”的概念融入到产品款式中,同时营销手法也充满着“种子”的影子。

“The Seed”K金主题新品,以橡果、蒲公英、豆荚等植物种子为设计灵感,将种子生命力的成长历程浓缩其中,用具象美化的手法,融入饰品款式中,朴实无华又大方贴心,以此赞颂伟大的母爱。

同时,The Seed的营销手法也根据各种种子的不同理念表达着不同的情感,如:Acorn橡果系列,就是通过橡果种子象征着荣耀、力量与不屈不挠,来表达永恒、幸福和思念,以及对母亲深沉的爱;而Dandelion蒲公英系列,则通过蒲公英的形象和成长过程,表达承载着母亲的寄托,勇于开拓的精神和爱;Pod豆荚系列,更是用中国传统的豆荚,寓意母子平安,母亲对孩子的呵护之情,以及孩子成长过程的形象寓意。

据金弘负责人介绍,该列产品均采用璀璨的绕车花线和精细冲压技术,让产品耀眼不失质感的同时,又控制金重和成本,成为性价比极高的产品。款式新颖,时尚别致也是该系列产品的显要特征,风格清新精致,亲子佩戴和赠送都是不二的选择。

此外,该系列产品借喻种子,来表达天下母爱,别致而有创意,深刻而充满动人情怀,同时闪耀的工艺手法让我们普遍认知中的“种子”具象表达,闪耀的瞬间生机盎然,趣味横生。 (水  墨)


关键字 
珠宝品牌 相关文章
昌龙

网站导航:切它网B2B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公司黄页 | 人才招聘 | B2B老数据 | B2B网站大全 | B2B商人社区 | 企业查



Copyright @ 2007-2008 ChinaGemNews.com(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All rights reserved. 宝玉石周刊  版权所有
客户服务电话:(010) 88878361 88878362 传真:(010) 88878360 邮箱:byszk@126.com
ChinaGemNews.com 宝玉石周刊(中国珠宝首饰资讯) 京ICP备07032935号 技术支持:昌龙网络B2B